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碧昂絲、蕾哈娜 90後混合體!英國超強女聲 Ella Mai 打開靈魂深處的感動

2018年以一首〈Boo'd Up〉打開知名度,今年以此曲更拿下第61屆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
碧昂絲、蕾哈娜 90後混合體!英國超強女聲 Ella Mai 打開靈魂深處的感動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來自英國的Ella Mai,靠著渾厚充滿魅力的嗓音擄獲眾人的心,今年才24歲的她,外型極具個人風格,街頭混搭式的穿衣風格,讓人在年輕一輩的心中不只是位歌手,更是時尚風格的引領者。

1994年出生倫敦,12歲時舉家搬至紐約,讀完高中後再度回到英國發展,2014年以合唱組合參加第11季的的選秀節目 The X Factor,可惜不受評審青睞,被淘汰之後很快就解散了,直到2015年Ella在Soundcloud上發表自己的新單曲,並在IG上被發掘,才被DJ Mustard簽約,正式開啟自己的歌唱事業。

短短不到3年時間,〈Boo'd Up〉在2018年爆紅,更入圍了今年的葛萊美獎,不僅如此,此曲也入圍了年度歌曲,最終拿下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在歐美,單單唱歌好聽是不夠的,一定要有自己的個性才會得到矚目。


而這顆正在緩緩升起的巨星,就是有這種全方位的魅力。

今年初發表〈Shot Clock〉MV,影片中穿著整身Ambush X Nike等知名高端街頭品牌的服飾,超有個性的樣子就是新時代女歌手的代表號。

一聽就愛上的超強女聲,碧昂絲與蕾哈娜的90後混合體,你絕對要認識 Ella Ma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