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茄子蛋亞洲巡演返台開唱賣關子,開賣當日秒殺!一起浪子回頭吧!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邁入第三屆,集結多名男性音樂人舉辦個唱,網羅金曲雙冠人氣樂團茄子蛋、華語樂壇傳奇陳昇、嘻哈界饒舌良藥國蛋GorDoN、從心出發真摯創作型男柯有倫、亞洲鐵人巨星任賢齊與暖聲療癒才子柯智棠,亮眼陣容引爆樂迷大量討論,還有粉絲號召組隊合力搶票,可見「鐵漢柔情」系列的強大魅力!

TEXT / Legacy PHOTO /Legacy

茄子蛋亞洲巡演返台開唱賣關子,開賣當日秒殺!一起浪子回頭吧!

今年「鐵漢柔情」的驚喜不只如此,除了集結男神開唱,更將在個唱中推出不同的限定重磅跨界合作,絕對會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演出,請樂迷拭目以待!

茄子蛋去年勇奪金曲獎後聲勢不同凡響、流露濃厚鐵漢柔情的兩大金曲〈浪流連〉、〈浪子回頭〉MV賺人熱淚,觀看數持續倍數成長,〈浪流連〉發行不到半年MV觀看數突破3000萬,代表作〈浪子回頭〉更狂飆到5000萬!人氣正旺的它們,繼《想妳的彼暗》亞洲巡迴17場演出場場完售後,特別選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加場舉辦最終回演出,以「前所未有」神秘驚喜回饋樂迷,開賣當日即秒殺完售!

茄子蛋開心的說:「能在許多城市巡演後回到熟悉的Legacy太溫馨了,感謝大家支持讓我們能在這裡場場完售,這次希望能留下非常難忘的回憶,將帶來『絕無僅有、空前絕後』的限定演出, 光是想到演出內容就令我們無比激動,一定會給樂迷最『鐵漢柔情』的驚喜!」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陳昇兩夜限定《穗花高校》演出,分別3/23 Legacy台北、4/13 Legacy台中舉辦,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將陸續公開,請樂迷密切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