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今年不能錯過的超強電音趴!美國加州HARD硬夏音樂節降臨台灣,DJ Snake蛇王將登台嗨爆全場

天兒!來自美國最火的HARD硬夏音樂節,今年要登陸台灣啦!

Photo / 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今年不能錯過的超強電音趴!美國加州HARD硬夏音樂節降臨台灣,DJ Snake蛇王將登台嗨爆全場

「HARD」音樂節起源於洛杉磯,短短三年即在就紅遍北美各地,成了許多電音迷必朝聖的全球最大音樂節之一,現在各位也能親身感受這個超嗨的音樂派對,因為亞洲首站就在台灣。

當然,大家最關注的「HARD Taiwan」演出陣容可是相當華麗,特別請到YouTube MV總點擊率突破40億次、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搖擺蛇爺」DJ Snake,去年年底他也推出新作,與西洋小天后Selena Gomez及最殺女rapper Cardi B合作單曲〈Taki Taki〉,也掀起一股搖擺炫風。

另外還有去年參與奶油田演出的「拆欄杆DJ」 Kayzo、「浪蕩系輕電音王子」 RL Grime、重慶說唱廠牌GO$H旗下的Bridge(布瑞吉)、WatchMe(王齊銘)、K-Eleven等人,也將一起登台嗨爆全場。

「HARD Taiwan」資訊

時間:2019/5/4(六)

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售票資訊:僅限全台7-ELEVEN ibon網站及便利生活站機台購買,票種分為一般GA票與VIP。早鳥票已全數售罄,預售一般GA票3,400元及預售VIP票4,000元現正熱賣中,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現場一般GA票4,000元、現場VIP 5,000元。

HARD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DTaiw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