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華語天后-林憶蓮 第「0」張精裝黑膠 正式登場!

老派的浪漫~好音質就是要聽黑膠,這樣最潮!

環球唱片

華語天后-林憶蓮 第「0」張精裝黑膠 正式登場!

華語天后-林憶蓮 第「0」張精裝黑膠 正式登場!

香港華語天后Sandy林憶蓮,於去年底推出睽違6年的全新國語大碟【0】專輯,為回歸最高聽覺體驗,時間、重置、歸零為主要概念出發,德國黑膠大廠 Optimal Media 原廠壓片,品味林憶蓮獨到的宇宙觀,供愛樂人訂製實體珍藏。這份彌足珍貴的獻禮,在眾人的殷殷期盼下,終於限量推出了!而由於空運回台,預估可能會有貨品損傷的機率,因此有生產非常少量的現貨可於各通路購買。

不只是黑膠獻禮讓我們的滿足延續到了今年,《魅惑》MV也於即日起強力播放,會像仙女下凡般如此地無預警,原來這是導演比爾賈想要送給Sandy的一份驚喜禮物。這次雙方除了合作《沙文》MV,導演自己對《魅惑》這首歌曲非常喜歡,所以把當時合作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概念影片」,沒能完整呈現的畫面跟新歌結合,做為送給Sandy的禮物。黑膠發行日再加上《魅惑》MV的驚喜首播,對思念林憶蓮的廣大樂迷們來說是大大的滿足啊!

林憶蓮Sandy Lam《魅惑》Official Music Video


 《魅惑》不看歌詞光聽音樂就彷彿已看到那層鮮豔的紗,背後的總帶著笑意,卻難分善惡。五官總在靠近時才能辨明,像是帶著魔力的一本書,從第一個字開始就被迷上了,氣氛絕美。誘惑總是無時無刻出現,並且擋在最前面,難以抵擋。從上一張《蓋亞》專輯,林憶蓮開始做自己想做的音樂;過了6年,這位天后再次主導,強調飽和的生命感與完整性,完成一張實驗性極高又充滿藝術價值的顛峰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