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任賢齊大展男子漢氣勢!參戰Legacy「鐵漢柔情」秒殺完售!合體茄子蛋重現經典名曲

任賢齊大展男子漢氣勢參戰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票券一開賣當日秒殺!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LEGACY

任賢齊大展男子漢氣勢!參戰Legacy「鐵漢柔情」秒殺完售!合體茄子蛋重現經典名曲

即將於6/14 在Legacy 台北、6/15在 Legacy台中開唱的任賢齊,為了「鐵漢柔情」系列的個唱費盡巧思,特別將演唱會取名為「男子漢」!任賢齊笑說:「小時候在鄉下長大,對於陣頭印象很深刻,所以從造型、演唱視覺到選曲都充滿濃厚『兄弟味』。」

於Legacy粉專公布的演唱會視覺引爆熱烈討論,很想嘗試刺青造型的任賢齊終於一償宿願,演唱會視覺以半身兇猛刺青現身,好友瑪莎神回應:「只有我覺得像館長嗎?」,任賢齊則開玩笑回嗆:「來battle嗎?」

近期忙於電影拍攝的任賢齊,也希望能在久違的演唱會做音樂上的新嘗試,除了將再次與茄子蛋合作重現「江湖兄弟」組合,演唱樂迷熟悉的經典,也將在這樣難得的場合翻唱幾首自己私心喜愛的歌曲,絕對讓樂迷們值回票價!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台中場|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場|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