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柯智棠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吟遊唱作人今夏於Legacy清新開唱啦!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Legacy

柯智棠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吟遊唱作人今夏於Legacy清新開唱啦!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場場好評不斷,繼金曲雙冠人氣樂團茄子蛋、華語樂壇傳奇陳昇、嘻哈界饒舌良藥國蛋GorDoN的演出創下多場完售佳績後,今日公布最後一波演出名單,甫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吟遊唱作人柯智棠將於六月份開唱,繼2016年後再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讓所有支持柯智棠已久樂迷都相當開心!

 

嗓音療癒人心的柯智棠有個浪子魂,年初遠走印度,除了走訪泰姬瑪哈陵等古蹟,許久未與歌迷見面的他,也發表被印度行啟發創作的新單曲〈陽光燦爛〉預告影片,為貼近當時的心境及環境,特選在製作人陳建騏家中頂樓錄音,車聲等戶外的環境音營造在街上演唱的感覺。


經歷印度大冒險後,柯智棠的外表添增不少男人味,比過往稍長的頭髮長度顯得更加瀟灑,對於受邀來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開唱,他開心的說:「很久沒在Legacy演出,『鐵漢柔情』這個主題很特別,每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對我而言,會比較貼近〈遠走〉這首歌的狀態,說話溫柔可是態度卻很堅定,很期待在演出中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改變。」



柯智棠於6/9在Legacy台中、6/28在Legacy台北開唱,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請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台中場 :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21879
台北場 :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21880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場地址: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