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金曲30/2019金曲獎5大看點總整理!蔡依林、鄧紫棋、陳奕迅、孫燕姿熱舞飆歌,言承旭、五月天頒獎,陣容太豪華了吧

2019年第30屆金曲獎好多大咖,絕對好看啊~

Photo/金曲 GMA、蔡依林、S.H.E、言承旭、五月天FB

金曲30/2019金曲獎5大看點總整理!蔡依林、鄧紫棋、陳奕迅、孫燕姿熱舞飆歌,言承旭、五月天頒獎,陣容太豪華了吧

2019年金曲獎進入倒數階段,將於6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的第30屆金曲獎,可說是精采可期!從主持人、表演嘉賓到頒獎嘉賓,一個比一個更大咖,超華麗陣容一字排開,真的不容錯過啊~

*史上最年輕主持人

每一屆的典禮主持人,都要具備清晰口條、能掌控現場氣氛及時間,才能讓典禮順利進行。而本屆將由年僅28歲的新生代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會是金曲獎史上最年輕主持人!而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會由DJ Dennis以及瑪麗出任。

*天王天后輪番表演

金曲獎走到第30屆,表演嘉賓自然要更勝以往!近日陸續公布的名單都讓典禮更備受期待,「E神」陳奕迅將挑選金曲獎「得獎常客」的眾多作品重新演繹。G.E.M. 鄧紫棋則會盡情飆嗓、詮釋10首在YouTube點擊率破億次的發燒金曲 。

天后孫燕姿則將集結華語樂壇女歌手,如王菲、張惠妹、鄭秀文等人的經典歌曲,並重新編排,勢必令人耳目一新。而入圍7項大獎的天后蔡依林將率領32名舞者、帶來以「美」為主題的精彩表演,同台,把〈怪美的〉重新改編以新風貌呈現,帶來氣勢破表的聽覺與視覺饗宴。

以〈十七〉入圍「年度歌曲獎」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S.H.E,也將睽違7年、確定再站上金曲舞台,她們說:「這首歌對我們來說意義真的非常重大,我們一路出道17年橫跨了金曲30一半以上的時光,想要把我們的青春,一起在第三十屆金曲獎唱出來。」透露要將〈十七〉用全新的編排,並加入經典的元素,實在太令人期待!

*驚喜組合表演嘉賓

除了天王、天后輪番表演,這次還有驚喜組合!像是原住民女聲阿爆、創作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以及「茄子蛋」,都將以母語音樂、展現創作功力,三組分別是原、客、台「鍍金」人物,絕對令你大飽耳福。

2019年金曲獎更邀請到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將與蔡旻佑合體演唱代表作〈光榮之橋〉,雙方都是首度登上金曲獎舞台,會擦出什麼火花?敬請期待。

*頒獎嘉賓也大咖

頒獎嘉賓的妙語如珠,總能為典禮加溫不少!而本屆將會有天團五月天、蕭敬騰、陳奕迅、莫文蔚、S.H.E、艾怡良、戴佩妮、徐佳瑩、A-Lin、「花甲」母子檔王彩樺與盧廣仲、評審團主席陳珊妮、信、任將達、許郁瑛、羅文裕、紀曉君、Matzka等。

但大家最想看到的,絕對是許久未公開露面的言承旭,加上緋聞女友林志玲日前閃婚,肯定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播放15支微紀錄片

第30屆金曲獎特地找來專業團隊採訪70組幕前幕後音樂人,並打造出15支一分鐘左右的微紀錄片、於典禮每段節目前播放。藉由不同世代的音樂人以獨訪或對談方式分享音樂理念,張惠妹、莫文蔚、徐佳瑩、周華健等人都共襄盛舉,令人好奇他們將在影片中敘述什麼動人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