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地表最強周杰倫!從〈黑色幽默〉到〈告白氣球〉,精選周董15首 KTV 必點抒情神曲,哪一首是你的拿手歌?

在金曲30的舞台上,鄧紫棋帶來一連串Youtube上高點擊率的組曲,其中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是這3年來Youtube上點擊率最高的中文歌曲,也是當時2016年上傳時,最快破億的華語流行歌。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地表最強周杰倫!從〈黑色幽默〉到〈告白氣球〉,精選周董15首 KTV 必點抒情神曲,哪一首是你的拿手歌?

時至今日,周杰倫自2000年發行首張專輯《Jay》,有別於過去華語流行歌的曲風與形式,嘗試將不同元素放在一首歌中,多年後創作出許多經典歌曲,不管你是不是周董的粉絲,都能隨意哼上幾句,這就是他神奇的奇才魅力。除了歌曲創作,當然他也是一位傑出的導演,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他的歌曲更具感動人心的渲染力,經過19年的淬鍊,周杰倫依舊是每每都讓人驚喜的創作天王,地位難以撼動。在周杰倫的抒情歌中,老歌迷絕對是從第一張專輯就被他的音樂魅力深深吸引,飆破高音的〈黑色幽默〉,如今許多人在KTV唱來破音也是非常幽默,當然,這些歌也陪伴過各位許多重要時刻,暗戀、熱戀、分手的主題曲,周杰倫的音樂都參與其中,本次精選15首傳傳唱度極高,大家也非常熱愛挑戰的抒情金曲,哪一首是你的拿手歌曲呢?


精選周杰倫15首 KTV必點抒情神曲

黑色幽默

展現高亢的音域的最佳選擇,但是表現不好會真的非常幽默...

   

龍捲風

由女神徐若瑄填詞的神作,好聽的旋律超級洗腦。

安靜

詞曲裡難分難解的氛圍,是分手時買醉時的最佳BMG。

半島鐵盒

精彩的編曲以及斷句方式,唸唱的手法在當時相當新穎。

回到過去

歌詞裡對於逝去感情的想念,搭配MV的青澀感,相當雋永。

珊瑚海

挑戰男女對唱情歌,選這首準沒錯,副歌高音超逼人。

我不配

男生做錯事情,就用這首歌謝罪吧,出軌的不算喔~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董的歌裡常常有種專為男生寫的感覺,討好女孩子就靠周董精神啊~


說好的幸福呢

這首前奏一出來,大家都搶麥克風了吧~


超人不會飛

對於自己的演藝生涯做了一些反省與體悟,超人也是人啊~

明明就

為了自己的幸福,男人不能隨意認輸啊,嘗試金髮造型的周董韓味很重呢!

算什麼男人

曾經在演唱會上有歌迷點播給前男友,要當男人不能當小孬孬啊~

聽見下雨的聲音

細緻而溫柔的風格,再度呈現出周董對於抒情歌的精準度。

不該

與張惠妹首次合唱,天王與天后對尬真的是太美妙了。

告白氣球

這首在KTV沒唱的人會重點一次來唱吧?這首真的太浪漫了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