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19 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9月登台!集結老菸槍雙人組、W&W、Ben Nicky超強陣容,電音迷絕不能缺席

英國電音盛宴Creamfields奶油田再度登台,各位不能再缺席啦!

Photo / Creamfields Taiwan

2019 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9月登台!集結老菸槍雙人組、W&W、Ben Nicky超強陣容,電音迷絕不能缺席

受到電音迷喜愛的戶外電子音樂節Creamfield奶油田,全新的 「Creamfields Taiwan 2019」將於9月降臨台灣,請趕快先揪身邊的好友排時間了!

今年的演出陣容也相當華麗,邀請「流行電音神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 、荷蘭「派對國歌製造機」雙人組W&W、棉花糖(Marshmello)子弟兵、人稱「迴響貝斯神童」的Slushii、「電音天神」阿曼的嫡傳子弟兵Andrew Rayel、「勸世壞小孩」 Ben Nicky 5大重量級DJ。

不只如此,其他還有荷蘭「高顏值轟炸機」Dannic、被荷蘭知名電子音樂廠牌斯賓尼唱片(Spinnin’Record) 簽下的首位華人百大,2018年拿下第73名的DJ Carta、擅長重節奏Techno曲風的「心跳頻率操控師」I_O、浪漫戀愛系的浩室(House) DJ Nick Martin以及擅長電子及陷阱曲風、電子雛菊嘉年華(EDC)品牌擁有者Insomniac旗下藝人ARMNHMR,絕對會讓各位值回票價。

 「Creamfields Taiwan 2019」

時間:9月7日(六)下午1:00

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

售票資訊:7月11日(四)下午13:00整,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地點僅限全台7-ELEVEN ibon網站及便利生活站機台,票種分為一般GA票與VIP票。早鳥一般票GA為2,800元、早鳥VIP票3,800元;預售一般GA票分兩階段販售,票價分別為3,200元/3,400元、預售VIP票分兩階段販售,票價分別為4,000元/4,200元;現場一般票GA為4,000元、現場VIP票 5,000元,將於演出前十天公布是否販售。)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creamfieldstaiw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