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歐巴靠邊站,歐巴醬才最潮!日本大阪高齡女團「Obachaaan」饒舌行銷城市,薑果然是老的辣!

誰說老人家只能整天在家泡老人茶,充滿活力的日本高齡女團「Obachaaan」,告訴各位什麼是「超齡」的魅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歐巴靠邊站,歐巴醬才最潮!日本大阪高齡女團「Obachaaan」饒舌行銷城市,薑果然是老的辣!

平均年齡超過60歲,來自大阪的「Obachaaan」自2011年出道以來,便獲得了許多關注,經典的捲髮搭上浮誇的花襯衫以及豹紋韻律裝,「Obachaaan」奠定了自己在地區圈的時髦地位,唱唱跳跳的不是演歌,更不是什麼懷舊歌曲,而是下最流行的饒舌音樂,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時隔8年,在大阪G20高峰會之際,「Obachaaan」再度推出新單曲〈OBA FUNK OSAKA〉來迎接這場世界各國齊聚的盛事,MV中,不管是用多國語言拼湊成著紙卡或是幾乎全英文的歌詞,搭配上Funky的曲風,超級適合夏天的氣息。

還是一句老話,只有日本人能夠超越日本人,在高齡社會的日本,除了展現大阪地區的活力之外,另一方面也透露了,原來在日本,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只要找到適合的舞台,誰都能成為巨星,快來聽聽「Obachaaan」這首充滿活力的最新單曲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