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所有人都要和 「Beenzino 林勝斌」Ft.才潮!韓國顏值才華兼具的高富帥饒舌歌手!

韓國饒舌高手Beenzino林勝斌,在韓國是個相當特別的存在,不但外型搶眼,所創作以及合作歌曲都能以特定類型音樂的方式走向大眾流行的眼光。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所有人都要和 「Beenzino 林勝斌」Ft.才潮!韓國顏值才華兼具的高富帥饒舌歌手!

打開不少音樂串流平台,都能聽到Beenzino自創或是合作歌曲,現年31歲的他,過去兩年因為服兵役的關係,大幅暫停演藝活動,不過由於德國辣模女友Stefanie關係,兩人甜蜜溫馨的探視影片,一時間引來不少關注。


大學前在紐西蘭求學,大學後回到韓國就讀首爾大學雕塑系,對的,就是那個韓國人擠破頭都要進去念的首爾大學,果真是名符其實的高富帥,不只有口袋富有,學識跟才華根本就已經淹腳目(台語)啦~

2009年至2019年,除了自己發行過的專輯以及單曲之外,與其他歌手合作的Ft.單曲竟然將近70多首,嚴格說起來,他的好人緣不只是外型亮眼,創作實力更是備受肯定,低沉略帶沙啞的聲線,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重返演藝圈,2019年發行單曲〈Fashion Hoarder〉輕快又Chill的曲風,讓人一聽在聽,無法忘懷。看看現場表演有多帥~~~~


另一首單曲〈OKGO〉穿上運動服唱饒舌根本1萬分!!!!!


而今年與流行歌手合作就是EXO伯賢,單曲〈Stay Up〉的合作,讓不少歌迷感受到,嘻哈天王再度震撼回歸的氣勢。



最近想入門聽看看韓國饒舌音樂的大大們,不如就從勝斌歐巴開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