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戴愛玲新歌〈為你幸福過的我〉找來《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魔演出!坦言:「我曾經被囚禁在愛情裡走不出來。」

推出全新專輯《失物招領》的戴愛玲,最新主打〈為你幸福過的我〉找來《我們與惡的距離》王可元演出啦!

Photo / 索尼音樂

戴愛玲新歌〈為你幸福過的我〉找來《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魔演出!坦言:「我曾經被囚禁在愛情裡走不出來。」

出道17年來,戴愛玲首次全程參與專輯的創作及製作,也將自己的內心世界剖開、赤裸裸地呈現在世人面前,她說:「〈為你幸福過的我〉所代表的意境是我最想要傳達的,我想要用客觀的角度去看當時被困在愛情裡的自己,我現在走出來了,也希望對方走出來。」戴愛玲認為,在愛情裡並沒有對跟錯,「當你愛上一個人就一定會想把對方占為己有,但這樣的念頭同時也會把自己給困住。」

由於歌詞實在太過悲痛,令人好奇戴愛玲之前的感情經歷,她坦承:「我曾經被囚禁在愛情裡走不出來,有時候捨不得、放不下的不見得是自己,有可能是對方。看到兩位演員的精湛演出,我感動到想哭,又再一次體會那種心痛的感覺!」

MV由知名導演胡瑞財掌鏡,挑戰極度虐心的囚禁題材,找來王可元、辛樂兒在MV裡詮釋加害者與被害者的病態情愛糾葛,曾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殺人魔的王可元,這次再次挑戰心理變態角色,因為愛太深,竟把女主角囚禁在密室裡,女方也因此發展出「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對男主角產生割捨不了的情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