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要推出首張專輯了!會演又會唱,渾厚男人嗓音讓女孩們都心花怒放啦

曾在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一展歌喉的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 ,這回竟然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專輯啦!

Photo / Luke Evans

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要推出首張專輯了!會演又會唱,渾厚男人嗓音讓女孩們都心花怒放啦

40歲的路克伊凡斯過去曾演出過《玩命關頭6》、《德古拉:永咒傳奇》、《列車上的女孩》等,粗獷的外型加上雄性賀爾蒙爆發的男人魅力,不只是擄獲一票女粉,也是同志們心中的夢幻天菜。


這回他將跨足音樂界,宣布推出首張專輯《At Last》,還是由他自己親自參與策畫,集結多首經典歌曲翻唱,包括Pat Benatar的〈Love Is A Battlefield〉、U2的〈With Or Without You〉、Maria McKee的〈Show Me Heaven〉以及 Cher的〈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等。

而路克伊凡斯的歌聲就像他的外型一樣,低沉厚實的磁性嗓音充滿性感氛圍,一開口就讓人深陷其中,〈Love Is A Battlefield〉將於10月11日搶先釋出,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男神的魅惑歌喉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