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台北最好玩的《光譜音樂祭》來了!11月1號至3號到文山農場享受融合音樂、野營與大自然的絕佳派對!

今年Spectrum Formosus將各種荒謬有趣的玩法搬進音樂祭裡,搭配有白天到黑夜不停更迭的音樂,宛如置身歐洲音樂節!
台北最好玩的《光譜音樂祭》來了!11月1號至3號到文山農場享受融合音樂、野營與大自然的絕佳派對!

圖文/Spectrum Formosus

2017年開始舉辦於台北新店文山農場的《光譜音樂祭》,因擁有豐富、有趣、扎實的音樂與藝術內容,在近幾年成為台灣音樂愛好者爭相參與的年度盛事。除了能夠享受身處在大自然輕鬆自在的氛圍,主辦單位更再度邀請了世界各國與本地知名音樂創作人共同參與,讓你能在台北也能體驗如身處歐洲音樂節般的感受。

今年Spectrum Formosus將各種荒謬有趣的玩法搬進音樂祭裡,天然的綠色舞池,搭配有白天到黑夜不停更迭的音樂,讓你展現各式荒唐舞步。不時還會碰上打扮誇張、有備而來的群眾,猶如精靈般穿梭在花叢綠樹間。另外傳授獨門技藝的工作坊,讓你玩累了也能隨時能補充各式能量,待上一整天都不覺得無聊。想睡覺的話,懶人野營區也能搭起帳篷休息,立刻享受與大地合而為一的免費美容覺。

光譜音樂祭是座歡樂又怪誕的森林樂園,這裡有和你一樣會玩的一群朋友,來了將會發現根本捨不得離開!11月1號至3號,一起來探索音樂祭更多的可能。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e5WQRx

演出名單:

Shlømo (Taapion) Paris
Dr. Rubinstein / Berlin
Massimiliano Pagliara (Funnuvojere Records) Berlin
Octo Octa (100% Silk) New York
Eris Drew (Naive) Chicago
Diskonnected (Smoke Machine) Taipe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