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柔情鐵肺歌后彭佳慧化身草頭茱小姐 獻非主打私藏

金曲歌后彭佳慧個唱資訊全面公開,將在「都市女聲」回顧樂壇一路走來心路歷程,以精選歌單與樂迷分享出道前、出道後以及現在的自我。
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柔情鐵肺歌后彭佳慧化身草頭茱小姐 獻非主打私藏

年年集結各大歌后,場場熱銷的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金曲歌后彭佳慧個唱資訊全面公開,將在「都市女聲」回顧樂壇一路走來心路歷程,以精選歌單與樂迷分享出道前、出道後以及現在的自我。柔情鐵肺歌后彭佳慧《Hello,Julia.草頭茱小姐》巡迴於10/26在Legacy 台北、11/2在Legacy台中、11/3在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

彭佳慧距離在台舉辦千人近距離演出已隔一年半,前陣子剛從芝加哥度假返台,隨即投入「都市女聲」系列的巡迴準備。不時在社群平台以幽默觀點分享日常生活的她,這次巡迴名稱《Hello,Julia.草頭茱小姐》讓人會心一笑,彭佳慧笑說:「以前在Pub唱歌,歌單會寫Julia,許多客人會直接稱呼我為『茱小姐』,我都會笑回『我不姓茱耶』。不過這幾年很多好朋友都會暱稱我『茱小姐』,索性用這個名字來幫演唱會命名,跟大家分享我現在的狀態。」而熱愛近距離互動的彭佳慧也跟樂迷搶先預告:「這次歌單安排相當困難,在演唱會中想跟大家分享我三個階段的心路歷程,包括Pub駐唱時期常自彈自唱的歌、發片後歌迷鍾愛、從未公開演出的非主打歌,以及現在經歷各式各樣的人生過程累積、輕鬆自在的『茱小姐』。」為回饋歌迷支持,這次北中高三場巡演,現場將釋放彭佳慧親選香氛,打造聽覺、視覺、嗅覺融合的感官體驗,場場還有神秘小禮送給幸運得主,鐵粉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Legacy 「都市女聲」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2019都市女聲】演出資訊:

《Hello,Julia草頭茱小姐-彭佳慧演唱會》

台北場:10/26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11/02 Legacy Taichung

高雄場:11/03高雄LIVE WAREHOUSE

【2019都市女聲】網路購票: https://ex.indievox.com/tour/180

【2019都市女聲】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