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席琳娜戈梅茲回歸推新曲〈Lose You to Love Me〉!走過人生低潮,唱出嶄新自己與舊情告別

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全新單曲作品 〈Lose You to Love Me〉聽了嗎?不只音樂錄影帶採用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11 Pro拍攝,甚至唱出自己與舊愛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戀情,貌似希望透過這首歌正式和這段舊情道別。

Photo / 環球西洋、Selena Gomez's Instagram

席琳娜戈梅茲回歸推新曲〈Lose You to Love Me〉!走過人生低潮,唱出嶄新自己與舊情告別

〈Lose You to Love Me〉MV以黑白色調呈現,靈感主要是來自席琳娜這段時間所親身經歷的事情,透過導演精彩的運鏡及手法,讓歌迷看見嶄新的席琳娜,閨密泰勒絲Taylor Swift 第一時間也在個人社群平台推薦好姊妹的新曲。

繼上一張專輯《Revival/甦醒》已經相隔四年,前段時間席琳娜曾經歷人生中最低谷的時刻,因身體狀況而暫時離開螢光幕,對此席琳娜也特別在社群平台上感謝粉絲:「如果沒有你們我沒辦法度過這段時間,我已經等不及和你們一起進行人生的下一篇章。」

這首單曲除了創作的才女茱莉亞Julia Michaels參與創作之外,也邀來今年暴紅新人怪奇比莉的哥哥Finneas一同製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