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天后蕭亞軒Elva回來了!出道20年前夕推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自曝罹患憂鬱症,恐成最後一張「全專輯」

亞洲天后蕭亞軒Elva終於回來啦!無預警宣布推出全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讓歌迷好驚喜,但也自曝心境及未來規劃,令人相當不捨。

Photo/經紀公司

天后蕭亞軒Elva回來了!出道20年前夕推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自曝罹患憂鬱症,恐成最後一張「全專輯」

歌迷們久等了!自1999年11月17日出道的天后蕭亞軒Elva,在出道20周年前夕無預警公布好消息:即將推出全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她公開為何延遲許久的原因,也同步宣告會有巡演計畫,要讓各位粉絲用最快的速度欣賞新作品。

從2017年有了發片消息後,蕭亞軒Elva的新作品消息一直遙遙無期,推遲兩年多後,她終於帶著全新專輯回歸。之所以會讓歌迷等待這麼久,是因為Elva頻繁來回美國與台灣、積勞成疾導致嘔吐與聲帶受損,甚至出現焦慮、想哭、失眠及憂鬱症。幸好24歲的男友黃皓Justin一路在旁支持,才能使她再站起來。

目前《Naked Truth赤裸真相》10首歌曲已經完成,不僅是睽違三年的回歸之作,更是送給粉絲、自己出道20周年的大禮。Elva在社群媒體上寫下感性心聲:「Let’s Celebrate Our Anniversary . On the road of life, it’s not where you go but who you’re with that makes the difference.讓我們一起慶祝屬於我們的20週年紀念日。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同的不是你去了哪裡,而是你和誰在一起。」

另外蕭亞軒Elva也透漏未來會規劃全新巡演誕生,而《Naked Truth赤裸真相》極有可能是她最後一張「全專輯」,之後會以隨興方式、待心裡有感受時,再推出一首首的單曲,會用更開闊心胸、隨著心境做音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