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跨界小提琴家Eva Lee 慈善音樂會用愛守護陽光兒

旅英古典及跨界小提琴家Eva Lee李易,熱心公益,知道陽光在為燒傷顏損孩子籌募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主動安排她今年25歲生日,於12/3在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辦「EVA LEE李易生日公益慈善音樂會」,並將捐出所有門票所得。

圖文 / 陽光基金會、Eva Lee Music

跨界小提琴家Eva Lee 慈善音樂會用愛守護陽光兒

跨界小提琴音樂家Eva Lee-李易  

生日慈善音樂會所得全數捐出  助燒傷顏損孩子身心重建

陽光基金會每年服務超過550個燒傷顏損兒家庭,提供生理復健、心理諮商、家庭暨社會支持、醫療交通補助、就學宣導、學業及才藝獎助等服務,每年服務經費約1800萬,目前募款不到6成,陽光仍持續積極勸募中。旅英古典及跨界小提琴家Eva Lee李易,熱心公益,知道陽光在為燒傷顏損孩子籌募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主動安排她今年25歲生日,於12/3在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辦「EVA LEE李易生日公益慈善音樂會」,並將捐出所有門票所得。


Eva Lee李易2018年曾在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辦了個人首場“李易跨界創作音樂會”,票卷在演出三個月前即搶購ㄧ空,今年這場生日慈善音樂會,Eva Lee李易不僅會有多首自創曲演出,更邀請有豐富演出經驗的西班牙籍鋼琴/作曲家-Marc Perna Sanfeliu,古典吉他演奏家孫家偉、小提琴家陳怡媗、中提琴家林庭伃、大提琴家鄭立綺,要創造出一場感官豐富的公益音樂盛宴之旅,希望透過音樂會的形式帶動社會大眾一同來實踐幫助他人的精神。Eva Lee李易說:「從小我就相信音樂可以改變世界,相信透過音樂的潛移默化可以為世界帶來更多真善美的力量;邀請大家一起守護陽光孩子,幫助他們快樂長大,每個人付出一點,一起,就可以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和Eva Lee李易一起拍攝公益慈善音樂會宣傳照片的蕙蓮,目前在陽光中區中心擔任資深社教專員,五歲那年因一起火災造成全身面積10%燒傷,臉上留下清楚的燒傷疤痕,因為自己曾經歷20-30次的手術、復健的疼痛、路人的異樣眼光,蕙蓮更懂得陽光孩子成長的艱辛,以及陽光服務的幫助。現在在陽光擔任社教專員,走進校園,以自己的經歷,透過就學宣導幫助陽光孩子可以有友善的就學環境,也讓學子了解燒傷預防的重要性。曾在一次就學宣導後,有陽光孩子跟蕙蓮說:「陽光姐姐,妳這樣分享完後,其他小朋友就不會笑我了。」這次願意站出來和Eva Lee李易一起合拍宣傳照,也是希望透過自己讓大家更能認識陽光的孩子,蕙蓮說 :「現在我可以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去幫助一個小孩子,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有價值、很有成就的一件事。」由於先天疾病或者後天的意外傷害,造成許多孩子外表損傷!這群孩子除了需要面對創痛,還必須學習自我接納、人際溝通、就學適應等諸多挑戰,亟需要大家伸援手幫忙。


12/3臺中國家歌劇院「EVA LEE李易生日公益慈善音樂會」

EVA LEE李易將捐出所有門票收入,幫助陽光孩子!

【購票網址】https://bit.ly/2WLDBJX

【捐款支持 陽光孩子快樂長大 】

劃撥帳號 : 05583335 (陽光基金會)

支持專線 : (02)2507800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