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傳奇女團「小野貓 Pussycat Dolls」解散10年火辣回歸!濕身透視裝雨中熱舞,大秀不科學魔鬼身材

各位觀眾,傳奇女團「小野貓 Pussycat Dolls」回來了!7日釋出全新單曲〈React〉MV,也在臉書上宣告正式回歸。解散10年後,她們火辣如昔,性感身材再次令人傾倒。

Photo/Pussycat Dolls、Youtube、Nicole Scherzinger

傳奇女團「小野貓 Pussycat Dolls」解散10年火辣回歸!濕身透視裝雨中熱舞,大秀不科學魔鬼身材

「小野貓」在2005年推出首張專輯《PCD》迅速走紅,〈Don’t Cha〉、〈Buttons〉、〈When I Grow Up〉等多首單曲都在美國告示牌取得好成績,也曾入圍過葛萊美提名,至今仍是不敗的熱舞神曲。而在2010年主唱妮可Nicole Scherzinger宣布退團單飛,等同於團體走向解散。

而妮可在2019年11月底在IG釋出預告合體的消息,11/30更合體登上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五人穿著黑色緊身透視裝,大秀火辣身材,宣告「小野貓」真的回來了!5分鐘的熱舞組曲最後,也表演了新歌〈React〉,立刻引爆話題,粉絲直呼:「好懷念」、「好像坐上時光機」。

2/7釋出全新單曲〈React〉MV,妮可、傑西卡、金貝莉、艾希莉、卡蜜特等五人(美樂蒂Melody Thornton退出),如同10年前般火辣性感,在火焰與水花四濺的場景中,換穿黑色透視裝與膚色皮革裝扮,年齡已經37~45歲的她們,仍大秀美胸、翹臀、纖腰,三天就飆破500萬點閱數。網友看了猛讚:「這身材太狂!」、「怎麼有可能身材跟舞蹈等級跟10年前一樣?」

她們說:「謝謝所有粉絲這些年來的耐心等候與忠誠,這支MV獻給你們。」官方推特也發文:「回歸的感覺真好!」讓我們一同敲碗、等待「小野貓」的全新專輯與巡演計畫。最後,快來看看這支全新MV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