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Spotify推出全新方案「Premium Duo」!兩個人同居使用月租198元,趕快和另一半訂閱起來呀

Spotify推出全新方案「Premium Duo」,主打兩個人每月只要198元,超適合同居情侶的貼心服務呀!

Photo / Spotify

Spotify推出全新方案「Premium Duo」!兩個人同居使用月租198元,趕快和另一半訂閱起來呀

這個「Premium Duo」訂閱計畫,是專為住在同一家庭住址的兩個人而設計,每位用戶可以在共享 Premium Duo 下擁有自己專屬的Premium帳戶,而且充分享受Spotify Premium 的好處,像是無廣告、隨時收聽並輕易造訪 Spotify 所有的列表,重點是每月僅需花費新台幣198元。

使用「Premium Duo」的用戶可以獨家造訪 Duo Mix,一個僅供 Premium Duo 中的兩位訂戶使用、並定期更新的播放列表,盡情發掘他們喜歡的音樂及Podcast。

「Premium Duo」的資格是兩個使用者須居住在同一個地址,而未使用過 Premium 方案的新用戶在加入方案後,還有機會獲得首月免費使用 Premium Duo 的資格。除此之外,已是 Premium 的用戶可以直接透過帳戶設定功能轉移至 Premium Duo ,轉移後依然可保有原始帳戶中的設定。

詳細「Premium Duo」資訊請至spotify.com/duo 網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