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音樂圈大驚喜!蘇打綠改名「魚丁糸」,團員名字一併重取,同步宣布7/31辦演唱會:「我們就是這麼任性。」

蘇打綠樂團改名啦!6位成員組成分身菜鳥團「魚丁糸」,甚至連藝名也都全部重取,還驚喜公布將舉辦演唱會,鐵粉必看這全新樂團的首場演出。

Photo/大誌雜誌、蘇打綠

音樂圈大驚喜!蘇打綠改名「魚丁糸」,團員名字一併重取,同步宣布7/31辦演唱會:「我們就是這麼任性。」

由史俊威、何景揚、吳青峰、劉家凱、謝馨儀和龔鈺祺組成的「蘇打綠」樂團,今天給了音樂圈一個超大驚喜,那就是宣布將團名拆解、重組,改名為「魚丁糸」樂團!除了團名改變,甚至連團員藝名也一併重取,要用全新面貌繼續玩音樂。

延伸閱讀


於2016年宣布休團的蘇打綠,團員們各自有不同發展,數年來維持著「單飛不解散」狀態。在廣大粉絲殷殷期盼下,7/3宣布了全新好消息!6位成員組成菜鳥團「魚丁糸」,成為台灣第一個擁有分身的台灣樂團。這名字曾於2005年發行首張專輯前的「試聽片」上出現,也曾以此團名登上2016年海洋音樂祭舞台,相信死忠粉絲都不陌生。

既然有了新團名,成員們的藝名也跟著拆解、重組!阿福變可田、家凱變豕豆、小威變八女、阿龔變金八、馨儀變香我、青峰變日出,更各自擁有代表符號。而歌迷、歌迷會也都有了「浮萍」及「池堂」代號。「日出」(青峰)打趣地說:「我們就是這麼任性。」

秉持著一樣愛玩音樂的初心,「魚丁糸」要徹底拋開包袱、挑戰想做但沒做過的事情,並盡情釋放儲備已久的音樂能量。鼓手八女(小威)表示:「我們唯一的原則就是不能像蘇打綠,如果你本來認知蘇打綠是什麼,那麼魚丁糸就是相反。」

他們也將比照新團出道模式,回歸live house小舞台、將於7/31於華山Legacy初次登台,並會在KKTIX售票系統販售,採實名制及隨機抽籤,7/4中午12點開放登記抽籤購票資格。全由電腦決定,人工不參與作業。對此「魚丁糸」預告:「第一次上台,伴隨著更加隨興、亂玩的進化,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這麼任性的玩,到底會有多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