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徐懷鈺8月登Legacy【都市女聲】青春回憶裡的平民天后驚喜開唱!

今年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公布演出名單驚見平民天后—Yuki 徐懷鈺,讓粉絲們超興奮!大量湧入留言:「太感動!青春回憶回來了!」,並心急敲碗售票日期,深怕錯過徐懷鈺難得的現場演出。粉絲們也紛紛許願歌單,「妙妙妙」、「飛起來」、「怪獸」等看到歌詞就能自動在腦海播放的經典曲目全上榜,且粉絲們的心中都有不只一首「徐懷鈺」!

圖 / 文: LEGACY

徐懷鈺8月登Legacy【都市女聲】青春回憶裡的平民天后驚喜開唱!

青春回憶回來了!徐懷鈺8月登Legacy【都市女聲】平民天后驚喜開唱!

徐懷鈺近期熱衷健身,常常在社群上分享「健人餐」,也在前陣子首次舉辦了Live線上直播音樂會,演出前還讓粉絲們先點歌,寵粉十足!一首首經典歌曲勾起無數回憶,讓粉絲們聽得相當過癮。雖然無法親眼看到粉絲,但透過線上留言互動,徐懷鈺也熱情回應粉絲問題,她開心表示:「是很有趣的經驗!大家的留言我結束後都有去看!」在直播結束前,徐懷鈺許下心願希望很快能面對面唱歌給粉絲們聽。而相隔不久就公布了現場演出,她跟粉絲喊話:「我來兌現諾言了,大家記得要來聽歌哦!」


粉絲許願歌單點不完 感動淚推「青春回憶回來了!」

興奮預告經典組曲絕對有!祭出滿滿「回憶殺」

首次加入都市女聲系列的徐懷鈺認為:「都市女聲對我來說是屬於力量的啟發,讓人可以從中發掘自我,我也因爲這次的参與,找到不一樣的自己,覺得非常開心!」唱紅無數超級金曲的徐懷鈺,每次演出最令歌迷們回味無窮的就是她的經典歌曲組曲橋段,她也興奮預告:「這次演唱會當然也少不了組曲,將會有不同組合串成組曲讓大家回味!」這次演唱會也以首張專輯經典歌曲的名稱取為《你約我在夏天見面》,跟歌迷們相約演唱會當天見!她感性地說:「能跟歌迷們近距離接觸、唱歌給大家聽,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事,現場表演的魅力就在於能直接得到返饋,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是會讓人上癮的!」


Legacy 【2020 都市女聲】

徐懷鈺 《你約我在夏天見面》演唱會

徐懷鈺《你約我在夏天見面》演唱會台北、台中場將於7/17(五)中午12:00同步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8/21 台北場網路購票:https://reurl.cc/R4Z53e  

8/23 台中場網路購票:https://reurl.cc/exNRKQ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