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ØZI全新英文單曲〈LAVA!〉!好友YELLOW 黃宣、9m88跨刀拍MV,今年夏日最慵懶的中毒情歌

金曲新人王ØZI帶來全新單曲〈LAVA!〉,MV更找來超多音樂圈好友助陣,加入他的「新樂園私人Party」!

Photo / 新樂園音樂有限公司

ØZI全新英文單曲〈LAVA!〉!好友YELLOW 黃宣、9m88跨刀拍MV,今年夏日最慵懶的中毒情歌

年僅23歲的ØZI被讚為是核彈級音樂新人,全新英文單曲〈LAVA!〉找來美國製作人Ian Jeffery Thomas跨國合體操刀,帶給大家更國際化的作品。

MV除了選在勤美學CMP Village拍攝,營造出野營氛圍,還力邀去年最佳單曲製作人得主YELLOW 黃宣、最佳國語專輯得主孫盛希、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的 Karencici、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及年度單曲的 9m88、入圍今年金曲最佳作詞人的Trout Fresh呂士軒,以及全球世界百大DJ之一的好友趙心蕾 RayRay等藝人朋友助陣,自然呈現出Summer Vibes的夏日樂園。

〈LAVA!〉這首歌描述感情遊戲與情人關係,像是感情在初期時就像是一種小孩子間的障礙賽,有很多的陷阱及挑戰,充滿刺激卻讓人樂在其中。而小時候也曾幻想火山噴發的危險岩漿,慢慢從地板浮現,出現在客廳、房間及任何地點,必須要趕快跳到沙發上或是床上去躲避危險,在自己的想像中享受玩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