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王心凌9月將推《My! Cyndi!》極精選!IG曝心情:「20歲剛發第一張專輯時的我還很懵懂,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說到王心凌的經典歌曲,在你心中會浮現哪一首呢?即將推出《My! Cyndi!》極精選的她,將要為粉絲們錄一場演唱會!

Photo /環球國際唱片、王心凌IG

王心凌9月將推《My! Cyndi!》極精選!IG曝心情:「20歲剛發第一張專輯時的我還很懵懂,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王心凌最新在IG寫下:「20歲剛發第一張專輯時的我還很懵懂,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我就是一直努力,當時的你們,也是這樣嗎?」平常不善言辭的她,把自己關進了錄音室,沉澱自己、回到那一年的心情,人聲伴隨影片中收音機轉動,彷彿也跟著流轉到了不同的時空。

從當年大家在KTV勾手踏腳裙襬飄飄的歡唱國民舞曲〈愛你〉、陪伴大家度過每個需要溫暖的〈月光〉、或是學校團康時必唱曲〈睫毛彎彎〉,以及失戀國歌〈我會好好的〉等,王心凌用歌聲陪伴了許多人生活中某個重要時刻。


這回即將推出的《My! Cyndi!》極精選,將呈現臨場感的音質、精采的曲目,錄這些歌的時候,她關上了燈,在錄音室裡想像大家都站在一起,感受這些音樂的美好。

極精選除了收錄王心凌的經典歌曲外,還特別選錄她在巡演中演唱過的兩位好友的經典作品〈隱形的翅膀〉、〈曖昧〉,《My! Cyndi!》極精選將於95日生日當天預購,920日發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