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Lulu黃路梓茵《29》專輯〈讓我們在一起吧〉MV音樂劇式呈現黑色幽默

Lulu黃路梓茵《29》專輯首波主打〈讓我們在一起吧〉美小鴨進化變天鵝!

圖文提供: 環球音樂

Lulu黃路梓茵《29》專輯〈讓我們在一起吧〉MV音樂劇式呈現黑色幽默

Lulu黃路梓茵《29》專輯首波主打〈讓我們在一起吧〉

MV音樂劇式呈現 大玩黑色幽默 


 Lulu黃路梓茵發行籌備一年多的個人全新專輯《29》,她既期待又緊張的表示,「我弄了整整一年半的專輯《29》要來了!這是一張長大了的梓茵的專輯,很多很厲害的歌在裡面,有聽一百遍都不會膩的那種,也有聽一百次還是會想哭的那種,當中有生理的難唱也有心理上的難唱,好期待上架的那一天跟你們開箱我的《29》。」


首波”陪伴”主打〈讓我們在一起吧〉數位單曲已於12日率先推出。這首快歌跟以前的Lulu很不同,輕快的曲風裡多了點成熟,收起俏皮可愛感,加入了中音域的鬆軟魅力,截然不同的”Lulu式”摩登風格,延伸到MV的拍攝也很不一樣!整支MV在一個停車場裡發生,用音樂舞台劇的方式呈現,打造了一個家, LuLu在客廳、廚房、飯廳、浴室…等自由穿梭,恣意地唱著跳著,中間會出現一些線索,慢慢地觀眾會發現,原來Lulu不是在自己的家!而是一位瘋狂暗戀某男孩的女生,潛入到了新婚的男生家,更想辦法迷昏了男生和其另一半。


MV開頭Lulu整理家裡的畫面其實是在清理犯罪現場,大玩黑色幽默,反轉了〈讓我們在一起吧〉這句歌名的意思,輕快的曲風搭配印象深刻的手勢舞蹈,魔性盤旋,讓人不由自主跟著跳舞,聽見音樂跟著搖擺,心情也跟著愉悅,脫離2020年前半年的疫情陰霾,在下半年,展開輕盈的第一步!Lulu笑言,自己已從美小鴨變成了天鵝,舞蹈也進化到大人版,但看似什麼都難不倒的她也真心佩服”唱跳歌手!而戲劇式MV,隱藏了不看到最後一秒不會知道的懸疑梗,Lulu更呼籲:「大家記得MV從頭看到最後,才會發現事情的真相喔!」


  打開Lulu的29這個箱子,裝著各種風格的Lulu,感受她在音樂上的新嘗試;視覺則呈現跟以往專輯可愛俏皮風格不同的都會輕熟風格,Lulu黃路梓茵《29》首批專輯內附「Lulu的時光縫隙盒」,打開裝置的瞬間,解壓縮Lulu的29歲時光,8月21日正式發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