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樂壇新生代 音樂才女-王敏淳Chanel 人氣首唱受好評肯定

Z世代音樂才女王敏淳Chanel Wang甫出道則曝光不間斷,近期除了發行新歌《沒事別來煩我》請來明星御用團隊轉轉影像拍攝MV外,還和爸爸檢場擔任南僑小廚師慢食麵的代言人、一起拍攝廣告,清新自然的表現被現場劇組喻為「國民女兒」。

圖文提供:鮪魚肚影音

樂壇新生代 音樂才女-王敏淳Chanel 人氣首唱受好評肯定

音樂新生代小才女「王敏淳」 不插電首唱廣受好評


Z世代音樂才女王敏淳Chanel Wang 舉辦個人首場迷你不插電演唱會 ! 演唱會由退居幕後兩年多、鮮少露面的鮪魚肚影音老闆嚴爵親自暖場,以爵士樂團「爵隊4.0」現身演奏,當晚「爵隊4.0」演奏8首爵士經典曲目、帶來一小時的精彩爵士饗宴,為接下來王敏淳的表演拉開序幕。當日所有樂手穿著的衣服也出自嚴爵的公益品牌Equal Ego(最新款潮T之5%收入會捐贈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時尚寵兒王敏淳  星空中的公主

王敏淳獲得『初衣食午選品店』力挺,身穿J.W. Anderson(英國天才設計師、LVMH旗下Loewe現任創意總監JW Anderson的同名品牌)淺藍色洋裝,氣質純淨,藉由造型傳達王敏淳的音樂創作理念。開場分別用電吉他和木吉他,將自己的歌「沒事別來煩我」和「第七次的掰掰」原本偏向舞曲、R&B的曲風,改編為不插電版本,配合整場演唱會乾淨、純粹的調性。第三首則以長笛吹奏大黃蜂和演唱單曲「和你一起」,演唱過程中走進觀眾群,觀眾用手機手電筒照耀,讓王敏淳像置身於星空的公主。從小在古典音樂上展現才華的王敏淳,除了鋼琴獨奏「雨果即興曲 IMPROMPTU, OP. 28, NO. 3」外,還特別將法國作曲家馬斯奈創作的歌劇泰伊思Thaïs中最受歡迎的段落「Méditation de' Thaïs'/泰伊斯冥想曲」的小提琴演奏譜改編成長笛、小提琴、鋼琴三重奏。

除了自己發行的單曲和古典樂外,王敏淳連續帶來幾首翻唱歌曲,Ed Sheeran的「Perfect」、「I love you 3000」海爾兄弟改編版、林宥嘉「想自由」,王敏淳大笑說,Perfect是在之前錄YouTube cover期間,媽媽李翊君覺得最好聽、可以過她那關的歌曲。壓軸曲王敏淳則對外曝光正在製作階段的新歌,這首歌新到連歌名都還沒取好,還徵求現場觀眾意見新歌到底要叫什麼才好!這首是王敏淳首次挑戰全創作、全製作的單曲,預計10月發行至各大音樂平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