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高爾宣推出全新單曲〈你搖幹嘛〉!跳脫低潮、抒情路線,首度展現陽光男孩風格

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與「年度歌曲獎」的嘻哈新人高爾宣OSN,推出全新單曲〈你搖幹嘛〉,展現充滿青春夏日的輕鬆曲調。
高爾宣推出全新單曲〈你搖幹嘛〉!跳脫低潮、抒情路線,首度展現陽光男孩風格

年僅23歲的高爾宣OSN可是近期最炙手可熱的音樂新生代,2019年出道發行首張專輯《#osnrap》後隨即走紅,擄獲許多粉絲,單曲〈Without You〉更多次居排行榜之冠,成為KTV必點金曲。

新歌〈你搖幹嘛〉跳脫以往饒舌、抒情風格,取而代之的是充滿青春洋溢的活潑氣息,為拍攝符合曲調的新MV,OSN還提前向舞蹈老師學舞,可以看到MV拍攝花絮中,鮮少跳舞的OSN不但為了拍攝搖起來,更邀請廣大歌迷與他一起加入夏日搖擺行列,展現可愛俏皮的一面。

〈你搖幹嘛〉MV將於9月9日網路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