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0將軍火音樂節」週日登場!長達15分鐘絢爛煙火秀時間、最佳觀賞位置、交通資訊全在這一篇

本週末在台南有絕美煙火秀!加碼舉辦的「2020將軍火音樂節」,會有近10組藝人歌手演出、15分鐘絢爛花火,為2020年夏天劃下最美句點。

Photo/臺南市政府、臺南夏日音樂節、運轉台南好交通

「2020將軍火音樂節」週日登場!長達15分鐘絢爛煙火秀時間、最佳觀賞位置、交通資訊全在這一篇

8月中旬舉辦的「2020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創下歷年來最高人潮,台南市長黃偉哲兌現承諾,將於本週末加碼一場「2020將軍火音樂節」!不只有近10組歌手輪番演出,還會施放長達15分鐘煙火秀,為2020年夏天劃下最美句點。

9/27下午5點半開始,「2020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於將軍漁港登場,免門票就能入場。當晚會有八三夭、萬芳、婁峻碩、邱鋒澤、莫宰羊、魏嘉瑩、派偉俊、PER6IX、龔言脩、小龜楊程鈞帶來多元曲風表演,不論是偶像派、饒舌、文青、搖滾天團,絕對能滿足各族群粉絲需求。

活動重頭戲落在晚上8點20分施放的煙火秀,主題定為「舞動將軍」,並將會有「花獻將軍」、「威武將軍」、「將軍出征」、「凱旋歸府」及「美都台南」五個故事篇章,搭配荒山亮〈堅持的路〉為背景配樂,打造長達15分鐘的磅礴氣勢花火演出。

另外臺南市政府也公布4大觀賞位置!最佳觀賞點為將軍漁港管理所前方廣場,可以同時把演唱會與煙火之美盡收眼底;另外還有馬沙溝海洋休閒運動渡假中心、往青鯤鯓南25-1沿線路邊停車區、蘆竹溝漁港等具有空曠視野地點,也都有不錯的觀賞角度。

就用「2020將軍火音樂節」活力四射的表演與絢爛煙火秀,向夏天告別吧!

「2020將軍火音樂節」資訊:

日期&時間:9/27 17:30~21:00

地點:將軍漁港

交通接駁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