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全台海拔最高音樂節!「2020無限自由音樂節」破百組樂團在大自然中開趴,票價、交通接駁車、節目表總整理

徹底放飛自我的絕佳時機!身為全台海拔最高音樂節的「2020無限自由音樂藝術節」即將登場,觀賞完破百組表演團體後直接在大自然露營入睡,把都市紛紛擾擾全拋下。

Photo/無限自由音樂藝術節 Unlimited Freedom Festival

全台海拔最高音樂節!「2020無限自由音樂節」破百組樂團在大自然中開趴,票價、交通接駁車、節目表總整理

平日累積不少的都會壓力,月底就放飛自我、徹底擁抱音樂與大自然的美好吧!即將於10/30~11/1登場的「2020無限自由音樂藝術節」超適合衝一波,不僅在全台最中心舉辦,更是全台海拔海拔最高的音樂節,重度音樂愛好者還可以露營,伴隨著樂音入夢鄉!

從2007年創辦至今、2016年移師到南投縣埔里鎮舉辦的「2020無限自由音樂藝術節」,今年不因疫情取消,堅持舉辦集結多元風格音樂與藝術於一身的初衷,並要觀眾逃離城市、回到大自然懷抱中。今年除了有120組樂團歌手與表演團體輪番演出,包含獨立音樂、火舞藝術,也有楓樹林邊緣人市集、迴響食堂、放空森林等多重空間,更有兒童專區能讓爸媽盡情放風。

有分單日票(可於早上10點進場,不含露營)1250元、雙日票(不含露營)2300元、雙日票含露營套票2500元選擇。單日票須在晚間11點前離場,12歲以下孩童能免費入場。此次也跟往年一樣能提供露營營位,但請提早入場紮營;盥洗區24小時也都供應熱水,離露營區步行約1~2分鐘距離。

會場內販賣異國美食及酒水飲料,讓大家聽音樂同時也不怕餓肚子!嚴禁開車與露營車進入,可以把車輛停在會場外路邊,也會有付費官方合作的跳表接駁計程車能搭乘,另外從桃米站紙教堂巴士站、埔里國光客運站及國光客運都有短程專車與接駁。

官方特別提醒,因為該音樂節訴求無限自由,現場越夜越嗨,很不建議需要寧靜夜晚的遊客參加。切記要帶睡袋、薄外套,以免在晚上受風寒。

「2020無限自由音樂藝術節」資訊:

日期:10/30~11/1

地點:台灣埔里「顏氏牧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水上巷28號

購票網址:無限自由音樂藝術節2020

詳細交通資訊連結:接駁車資訊

「2020無限自由音樂藝術節」完整演出陣容如下:

10/30 (五) 前夜祭

黃曼倪、寂寞之猩、DJ愛情聖鬥士-大腸哥、DJ Hawaii

10/31 (六) DAY1

董事長樂團、Obsess、神棍、Overtone、拾參、

A Piece of Cake 256、US:WE、餵飽豬、放客兄弟、魚條、打倒三明治、男子漢、貝婷大師、溫室雜草、Buns N’ Roses、餿水、彼岸曙光 、雨國、步行者、瓦曼倫、你我、臨界點、旅人、狗才樂團、福川組、手骨樂隊、鯨魚號、人性先覺、Moss、佬步槍、The Sosos 、乾杯不累 、TOBE、一頁、奔等泰迪、AROB、貝克小姐、奈奈、Beware the Sky Falling、黑色收音機派對、21世紀無聊男子、point 22、米老虎、電波高校Early Eight Tomorrow、RD、belia、Beverly比佛利樂團、SemiTone、萌エリア、DJ Sean Wang、皆死んじゃった、國境之男—ACG歡樂日搖格鬥團、人魚童話「マーメイドメルヘン」、奶茶全糖+貓貓、南華大學焱悠火舞社、KMF極限火舞團、南臺熾炎火舞社、戰神阿包與他的快樂小火伴

11/1 (日) DAY2

八十八顆芭樂籽、反正我很閒、暴君、SHOOTUP、BB彈、老破麻、宋德鶴、奮樂團、羅浮宮的帽子、擊倒巨人、忒修斯、Fear Tracker、雨鹿宮、後站人、普通隊長、Break One’s All、神經博士、兩棲人、廢埕樂團、城市雨人、獨立人種 、胡鬧戰隊、深深一擊、異鄉人樂團、海克力斯、逆瓣膜、島嶼、赤楊煙雨飄渺 、類比梭羅、道德深淵、My Cat Eats My Hand、、林孟璇&頗廢、眠氣、諾堤、Noi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