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七月半樂團12月舉辦首場演唱會!現象級YouTuber跨界樂團推專輯《夜露思苦》,新莊Zepp New Taipei暴走嗨唱

YouTuber跨界樂團七月半不只推出首張全新創作專輯《夜露思苦》,也宣布要開首場演唱會啦!

Photo / Live Nation Taiwan

七月半樂團12月舉辦首場演唱會!現象級YouTuber跨界樂團推專輯《夜露思苦》,新莊Zepp New Taipei暴走嗨唱

由HowHow(貝斯手兼團長)、蔡阿嘎(主唱)、蔡哥(吉他手)、馬叔叔(吉他手)及廉傑克曼(鼓手)組成,被稱作是現象級跨界樂團的七月半頻道總點擊破億、總訂閱破五百萬,在短短三年內征戰各大舞台。

陸續發表〈How哥宇宙〉、〈哭哭睡〉、〈哭吧逗號〉等創作單曲後,更推出首張全新創作專輯《夜露思苦》,這回更宣告舉辦演唱會,將站上Zepp New Taipei暴走開唱。

首場演唱會請到金曲製作人米奇林擔任音樂總監,不但完整呈現新專輯的所有歌曲,還將融合過往在值日生週創作的作品,暗藏驚喜彩蛋,要透過中二精神的音樂傳遞給觀眾滿滿正能量,重拾對夢想的初心。


七月半 《夜露思苦YOROSHIKU》首場演唱會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8樓)

演出時間:2020/12/05 (六) 7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票價:一樓暴走區NT$2000 (全站席,依票上序號整隊入場) ; 

             二樓座位區 NT$2000 / 1600 

             二樓站區 NT$ 1200 (無序號,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進場)

公開發售 : 2020/11/08(日) 11AM 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節目及購票訊息 : www.livenation.com.tw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 : 2020/11/07 (六) 11AM-5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