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藝人卡司、直播連結出爐!齊聚蕭敬騰、田馥甄天王天后,完整陣容、雙主場資訊都在這

聖誕節還沒到,但已經可以開始規劃跨年行程!不讓台北跨年專美於前,台中跨年也有超強A咖齊聚!目前已知「老蕭」蕭敬騰會領軍LION首度站上台中跨年舞台,還有Hebe田馥甄、林宥嘉、周蕙等黃金陣容,太值得盡早卡位!

Photo/台中市政府、三立電視

「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藝人卡司、直播連結出爐!齊聚蕭敬騰、田馥甄天王天后,完整陣容、雙主場資訊都在這

12/30更新

「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採取與總統府一致標準,水湳中央公園的跨年晚會改為現場直播,禁止民眾入場。而大里仁化公園場則忍痛取消。

「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將於12/31晚上7點開始直播!

今年的台中跨年主題為「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首度移師眾人期盼已久、剛啟用的水湳中央公園,占地為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2.7倍、廣達67公頃,啟用後的首個大型活動就是台中跨年晚會,也從今年初便開始邀請重量級明星演出。

2021台中跨年演唱會蕭敬騰領軍LION
2021台中跨年演唱會蕭敬騰領軍LION

台中跨年將主打「組數最多、獨家卡司最多、雙主場」等看點,首波卡司就確定會有仙氣逼人的Hebe田馥甄、而首度站上舞台的「老蕭」蕭敬騰領軍LION,更打頭陣開場,帶來完整半小時歌單,要讓台中感受滿滿熱情與活力。

第二波確認卡司則有「迷幻王子」林宥嘉擔任壓軸演唱,他預告會帶來專為「台中而生」歌單。另外還有周蕙、閻奕格等歌手輪番獻唱,主持人則為《超級紅人榜》于美人、蔡昌憲及許志豪。12/17公布完整演出卡司,超強陣容超讓台中粉絲一飽耳福!

大家最關心的跨年煙火秀,台中市政府則邀請到大稻埕情人節煙火團隊、打造188秒專屬跨年煙火秀!將施放近9000發煙火,在50種以上花色拼盤,排列組合出超過70種變化,讓台中民眾飽覽睽違已久的絢爛煙火饗宴。

另外在「大里仁化公園」也首度舉辦跨年晚會,從晚上7時開始,在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人陣容率領下,會有詹雅雯、張秀卿、許富凱帶來經典回憶殺台語金曲,最後由王識賢陪大家倒數、婁峻碩壓軸演出。

「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資訊:

日期&時間:2020/12/31 19:00~2021/1/1 00:30

地點&地址:水湳中央公園(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966號)、大里仁化公園( 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313號附近)

「水湳中央公園」主持人:納豆、蔡尚樺、瑪麗

「水湳中央公園」卡司:田馥甄、周湯豪、林宥嘉、周蕙、鼓鼓呂思緯、高爾宣、婁峻碩、ØZI、告五人、陳零九、邱鋒澤、閻奕格、G.O.F、李友廷、艾薇

「大里仁化公園」主持人:于美人、蔡昌憲及許志豪

「大里仁化公園」卡司:王識賢、婁峻碩、詹雅雯、張秀卿、許富凱、葉諾帆、荒山亮、無雙樂團、陳孟賢、江惠儀、林喬安、張語噥、林孟宗、余凱揚、李子森、吳美琳、許晉豪、袁皓維

官網:「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