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0 MTV最強音」強勢回歸!12/25大直免費開唱,魏如萱、ØZI、高爾宣等10組人氣歌手,快點去索票

受到年輕人喜愛的MTV招牌演唱會節目「MTV最強音」回來了!2020年重磅回歸的演出,就選在12/25聖誕節當晚,集結10組人氣最夯歌手,重點還是「免費索票」入場,粉絲們快衝阿!

Photo/三立電視

「2020 MTV最強音」強勢回歸!12/25大直免費開唱,魏如萱、ØZI、高爾宣等10組人氣歌手,快點去索票

從2016年開始舉辦、2018年轉為在三立攝影棚舉辦的「MTV最強音」,正式在2020年底回歸,會圍繞「潮流人氣」、「勇敢無敵」、「自信率直」、「 真材實料」等四大主題,並由由Lulu 黃路梓茵主持,黃豪平擔任幕後直擊主持人。

卡司陣容則匯集平日MV點播人氣、年輕人在MTV社群互動上最喜愛的10組歌手,包括ØZI、五堅情WOLF(S)-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白安、呂士軒、李芷婷、GEmma 吳映潔、高爾宣、許含光、鼓鼓 呂思緯,以及新科歌后魏如萱。

最特別的是,這次是採取免費索票入場,只要上MTV Facebook留言、照著步驟做就有抽獎機會,11/23中午12點將於MTV Facebook 公佈得獎名單。而MTV也預告2021年將預計會每年固定舉辦8場近距離、互動性強的小型活動;以及9場音樂人校園講座「MTV ALL ABOUT MUSIC」,拉近音樂與年輕族群的距離。

「2020 MTV最強音」資訊:

活動日期:2020/12/25 (五) 20:00

活動地點:台北大直ATT SHOWBOX

參加辦法:免費索票入場

索票連結:MTV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