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情報解禁!東京「寶塚歌劇 月組」改編莎士比亞鉅作《第十二夜》千秋樂,零秒差直播演出歌舞秀《雪與月和花》、《皮加勒隨想曲》

「寶塚歌劇 月組」於2021年1月3日東京寶塚劇場上演的JAPAN TRADITIONAL REVUE『WELCOME TO TAKARAZUKA ─雪與月和花─』、音樂劇『皮加勒隨想曲』,改編自莎士比亞原作「第十二夜」的千秋樂,將於台灣威秀影城進行獨家節目直播。

photo/威秀影城、寶塚歌舞劇官網

情報解禁!東京「寶塚歌劇 月組」改編莎士比亞鉅作《第十二夜》千秋樂,零秒差直播演出歌舞秀《雪與月和花》、《皮加勒隨想曲》

東京寶塚劇場
東京寶塚劇場

『WELCOME TO TAKARAZUKA ─雪與月和花─』是寶塚歌劇獨有的日本原創風格,透過四季的自然之美以及從大自然中的雪、月和花的感受而編成,是專屬寶塚風格的日本傳統歌舞劇。以此為傳統,日本舞蹈在西方音樂中的魅力將與深受世界各地人們喜愛的經典傑作一起展現。本作品由超越歌舞伎世界,且活躍於各舞台的坂東玉三郎先生作寶塚歌劇的首次監督,特別演出嘉賓─專科組員『松本悠里』也將共同參與。

音樂劇《皮加勒隨想曲》改編自莎士比亞原作「第十二夜」,堪稱是莎士比亞喜劇最高傑作,在1900年法國巴黎的娛樂區,吸引了許多藝術家聚集,與當時活躍的真實人物巧妙地交織在一起所編寫的音樂劇。

故事舞台在現今仍存在皮加勒的音樂廳「紅磨坊」,身懷各種祕密的男女在這個可說是大時代象徵性的場所偶然齊聚一堂,將作品裡人物的意圖相疊交纏下展開的戀情攻防、愛情糾葛情節,以開朗愉快、輕鬆瀟灑又浪漫的風格進行演出的慶典劇。除了登場人物的戀愛故事外,為音樂廳添上色彩的豪華絢麗的歌舞秀場景也是一大看點,將呈現具有寶塚歌舞劇特色的絢爛華麗舞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