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1屏東跨年宣布「延期舉行」!平民天后徐懷鈺壓軸演出、領軍十組歌手獻唱,還有60攤市集滿足吃喝玩樂

屏東人跨年去聽經典K歌迎接新年囉!「2021屏東縣跨年晚會」請出徐懷鈺、光良等10組跨年演唱會卡司,帶來膾炙人口歌曲,不妨一起重溫美好回憶。

Photo/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徐懷鈺Yuki

2021屏東跨年宣布「延期舉行」!平民天后徐懷鈺壓軸演出、領軍十組歌手獻唱,還有60攤市集滿足吃喝玩樂

12/31更新

受到疫情攪局,縣長潘孟安宣布「2021屏東縣跨年晚會」將延期舉行,並將視疫情決定復辦日期。而在墾丁龍磐公園舉辦的「迎曙光」活動也一併取消,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防疫。

2020年就剩最後幾天,還沒下定決心的南臺灣的民眾,不如去屏東舉辦的「2021屏東縣跨年晚會」來場經典K歌之夜!雖然沒有煙火,但邀請10組歌手樂團輪番演出,用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曲告別2020、一同迎接新年。

選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的「2021屏東縣跨年晚會」,以「K歌之夜」為主題,邀請光良、康康、孫淑媚、李愛綺(李嘉)、小球、董事長樂團、TRASH樂團、Crispy脆樂團、少女卡拉等歌手樂團登上舞台,最後還請出「平民天后」徐懷鈺壓軸演唱,帶領現場民眾一同重溫青春回憶。

除了好歌聽不完,現場還有60攤市集任你逛!包括特色飲食、美學體驗、手創工藝、農創好禮,吃喝玩樂通通滿足。而在12/31當天下午5點起,屏東市廣東路456巷路段至勝利東路路段封街管制。另外也因為疫情出現本土案例,參與民眾需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保持社交距離、攜帶手機,並提醒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者及有發燒健康異常者不得參加活動。

「2021屏東縣跨年晚會」資訊:

日期時間:擇期舉行

地點:屏東市千禧公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