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1春浪音樂節移師全台最北端豪華露營場!伍佰領軍魏如萱、持修等21組歌手連三天開唱,演出時刻表快看

樂迷們必衝「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首度拉到北部,並結合豪華露營場地,滿滿三天帶給大家顛覆以往的聽覺饗宴。

Photo/春浪音樂節、KLOOK

2021春浪音樂節移師全台最北端豪華露營場!伍佰領軍魏如萱、持修等21組歌手連三天開唱,演出時刻表快看

有著悠久歷史、墾丁音樂祭之一的春浪,即將重磅復活回歸!「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有別於在大家熟悉的場地,首度移到台灣最北端於4/23~25舉辦,更結合豪華露營風潮,為樂迷帶來全新娛樂體驗。

2020年受到疫情衝擊停辦,邁入第16年的「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備受全台樂迷期待。以「誰跟你老東西」為口號,宣示要顛覆大家既定印象的信念,光是場地就從國境之南移到全台最北端的豪華露營場地「半島秘境」舉辦,在享受玩震撼樂音之後,同時體驗近年超夯的免裝備露營風潮魅力。

目前已公開完整21組卡司陣容,由伍佰 & China Blue領軍,包含歌后魏如萱、最佳新人持修及多位人氣歌手樂團,將分別在海口舞台、海波舞台、海森Area演出。而整體活動美學也再升級,首次跨界與藝術家Eszter合作主視覺,並有吸睛炫目燈光藝術裝置,成為不能錯過的打卡亮點。


享受音樂同時怎能餓著肚子?「波波海鮮市集」龍蝦堡、古巴三明治、花蓮美食「山羊哥烤肉」、少女系雞蛋仔「OPPA’s World 偶巴吃貨」多款美食等著你。鐵粉們還能收藏REBIRTH合作的三用後背包,延伸自主視覺的設計,把2021春浪音樂節的活力與美好回憶永遠保存下來。

「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完整演出時刻表
「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完整演出時刻表

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

日期:4/23-4/25 

地點:半島秘境

地址: 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15號

演出時間與卡司一覽(卡司排序非演出當天排序 )

4/23 :美秀集團、JADE、拍謝少年、原子邦妮Astro Bunny、老王樂隊、許含光 Lumi 

4/24 :顯然樂隊、伍佰 & China Blue、魏如萱 waa wei、夕陽武士、蕭秉治、持修、Lyn Chang 張牧喬、魚條FishStick 

4/25 :J.Sheon、婁峻碩SHOU、JADE EYES 孔雀眼、李友廷、馮羿、Crispy脆樂團、Julia 吳卓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