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WENDY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Like Water》!出道7年首SOLO,抒情雙主打再秀實力派唱功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成員WENDY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ike Water》啦!也是她出道7年首度SOLO出輯。

Photo / avex taiwan KPOP

WENDY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Like Water》!出道7年首SOLO,抒情雙主打再秀實力派唱功

身為團內的音色女神,WENDY的歌唱實力不用我們多說,而她在2019年年底時於舞台彩排時發生意外而休息了很長的時間,這回終於重新出發,帶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Like Water》。


WENDY也是隊內首位SOLO的成員,她表示「一開始聽到消息時覺得不可置信,在專輯籌備過程中才漸漸感受到真實感,就連進行記者會的當下仍覺得緊張,還好有JOY在旁才稍微舒緩」,《Like Water》採用雙主打歌曲,分別是同名〈Like Water〉以及〈When This Rain Stops〉。

〈Like Water〉是首Acoustic pop抒情歌曲,由SM王牌製作人劉英振與KENZIE參與製作,歌詞將對方比喻成生活不可或缺的「水」,就像雨點匯成大海似的朝向彼此走去,對守護在身邊、珍貴的人們表示感謝的同時,也對未來即將展開的新旅程充滿了希望的信息。

而〈When This Rain Stops〉則是將鋼琴旋律與WENDY溫暖歌聲融合的慢板抒情歌,從細膩的情感到爆發的高音,展現WENDY卓越的歌唱實力,歌曲描述了WENDY的故事,還有著「有時候休息一下也無妨」的溫暖信息。WENDY表示〈When This Rain Stops〉是感謝粉絲在長期間的等待下,仍然不變地給予應援與支持,讓其獲得很多力量,為了想要報答這份支持並把這份力量傳達出來,在錄音時做了很多努力,錄音時間甚至超過15小時。

其他歌曲還包括隊員兼同齡好友SEULGI獻聲相挺的慢板抒情歌曲〈Best Friend (with SEULGI)〉、描述對暗戀對象心動內容的中板R&B流行曲〈Why Can’t You Love Me?〉,以及現代搖滾抒情歌曲〈The Road〉,《Like Water》已於4/5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