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離婚活動》迎來大結局!米津玄師 全新抒情作品〈Pale Blue〉台灣盤發售確定!

新世代創作天王米津玄師全新抒情作品〈Pale Blue〉,搭配北川景子、瑛太主演的日劇《離婚活動》推出,更確定實體台灣盤將於6月25日正式發售。
《離婚活動》迎來大結局!米津玄師 全新抒情作品〈Pale Blue〉台灣盤發售確定!

新世代創作天王米津玄師繼超級名曲〈Lemon〉後再推出的全新抒情作品〈Pale Blue〉已於本週在日本盛大發行,而〈Pale Blue〉的台灣盤也確定於6/25日發售,讓台灣再次搶先全球獨佔!這首歌曲也已經橫掃各大台灣串流平台的日語榜冠軍。

〈Pale Blue〉這次搭配北川景子、瑛太主演的日劇《離婚活動》推出,而精彩劇情將在本週迎來大結局,除了friDay影音、KKTV平台跟播放送之外,也從6/16開始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強勢登台!

此外,〈Pale Blue〉數位上架至今已經連續兩週獲得日本公信榜冠軍。6/4公開音樂錄影帶後也迅速突破1,500萬觀看次數,再次颳起一陣米津旋風,他這次也和東京晴空塔合作特別活動,除了在晴空塔外觀上特殊點燈外,觀景台內也播出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米津玄師〈Pale Blue〉已於5月31日上架至各大數位平台,實體台灣盤將於6月25日正式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