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YELLOW 黃宣6條對萬事萬物一語道訴的金句:我保持著未知的精神,所以我需要透過創作去堆積,好像我的靈魂尚可安置在這個世界中

黃宣在去推出專輯《浮世擊 YELLOW FICTION》,就在今年第32屆金曲獎大放異彩,入圍有「演唱類最佳新人」、「最佳編曲人獎」,並以〈飢餓時代〉入圍「最佳MV獎」、〈怪天氣〉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令人相當看好他音樂作品的獨特表現。

Photo / 黃宣FB、IG @y3loooooo

YELLOW 黃宣6條對萬事萬物一語道訴的金句:我保持著未知的精神,所以我需要透過創作去堆積,好像我的靈魂尚可安置在這個世界中

YELLOW 黃宣首張完整專輯《浮世擊 YELLOW FICTION》,收錄了先前發行的兩張EP歌曲《都市病》 及《馬戲團》,加上第三篇章《DDT》組成一系列關於生命輪迴、時空漫遊的寓言故事, 透過黃宣獨樹一幟的風格,引領聽者享受一場無法抗拒且迷人的音樂盛宴, 體驗每一個柔軟或強烈的節奏,配上他時而瘋狂、時而慵懶的嗓音,一起在音樂裡盡情放縱自我。

YELLOW 黃宣6條對萬事萬物一語道訴的金句▼

1.「如果哪一天我不再被音樂療癒,我就不會做音樂了。同時我也堅信,我的音樂可以帶來某種療癒的作用。」


2.「我保持著未知的精神,所以我需要透過創作去堆積,好像我的靈魂尚可安置在這個世界中。」

3.「我覺得更自由的作品應該是一個載體,今天是怎樣的情緒,就可以在這首歌自由投入自己想要的畫面, 不理解歌詞沒關係,如果聽者可以在音樂中釋放自己,對我來說就很有意義了!」

4.「做任何事情都一樣,不是你可以做到才做,如果不快樂,就不要硬撐著。」


5.「也許別人了解我比我自己了解我更深,就是因為我對我自己永遠抱持一個未知,所以我才可以繼續探索。」

6.「沒有一個音是錯的,端看你如何用下一個音詮釋上一個。然後你一定要擁抱錯誤, 擁抱錯誤才能製造意外的美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