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te壞特療癒人心的金句補帖:每個靈魂在世界上都有想追尋的事,別怕被困住就能勇敢體會!

總是戴著墨鏡或帽子不露臉的神秘歌姬?te 壞特,以她獨特嗓音的音樂才華廣受樂迷喜愛,首張專輯《A Bedroom of One’s Own》獲得了金曲獎「演唱類最佳新人」,鬆弛的歌聲,未來備受矚目。

Photo、Vedio / ?te壞特FB、IG @whytetete

?te壞特療癒人心的金句補帖:每個靈魂在世界上都有想追尋的事,別怕被困住就能勇敢體會!

被譽為「華語樂壇的怪物新人」的?te壞特,以慵懶性感的嗓音入侵大眾的耳朵, 首張專輯《A Bedroom of One’s Own》以英國作家吳爾芙 (Virginia Woolf )的文章 〈A Room of One’s Own〉為概念,用聲音為每個人建構一間放鬆靈魂、思想的房間, 成為都市叢林裡令人自在的療癒小天地,歌詞集結英文、法文、義語甚至台語, 如同城市裡的百樣人呈現在歌曲裡散發獨特魅力。 

?te壞特療癒人心的金句補帖▼

1.「每個靈魂在世界上都有想追尋的事,別怕被困住就能勇敢體會。」


2.「好音樂會唱到心裡,靈魂會飛起來或是產生共鳴!」

3.「我的創作,在感情的表達上是非常赤裸的。」


4.「當你發現心裡有一個破碎的地方,你一定要想辦法去溫暖那個空洞。 我自己就是從會莫名地哭泣,慢慢才走到現在這個位置。」

5.「可以繼續寫歌,才是生命裡最大的禮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