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MTV《大嘻哈時代》李英宏接手主持!嘉賓盧廣仲奪三金饒舌暢聊「阿娘威!」獲三千多讚

MTV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於8/28晚間十點播出全新一集,J.Sheon因新工作離開主持崗位,而邀請李英宏接棒,並有嘉賓盧廣仲共同參與,暢聊對嘻哈音樂的看法,以及台灣華語樂壇越來越多的饒舌新星誕生。

Photo、Vedio / MTV

MTV《大嘻哈時代》李英宏接手主持!嘉賓盧廣仲奪三金饒舌暢聊「阿娘威!」獲三千多讚

MTV《大嘻哈時代》饒舌選秀節目在暌違一個半月,終於在8/28晚間重磅回歸,導師之一的大支表示原先很擔心失去節目熱度,好在節目在網路上一直維持著發燒討論熱度,對於復播,剃刀蔣期待很久,還一直重溫之前的節目內容,擔心之後錄影會不連貫,但他也透露後續的比賽競爭非常激烈,還笑說四位導師都快hold不住了。

Leo王也發現自己好多朋友都在看大嘻哈,熊仔說這次再回攝影棚感覺很像「微第二季」,疫情期間有更多時間可以與網友互動,也有檢討改進與修正。而熊仔經常會在節目中流眼淚,他笑說不能一直靠這一招,因為校長大支會看不起,大支也說其實那是真情流露,每人個性不一樣,想哭就哭啦!大支說每次錄影完回家都會檢討自己這樣評分對不對,因為要在評分自己喜歡的選手時又不能參與私人感情,的確對評審來說是個考驗。

對於今年嘻哈在金曲獎大放光芒受到肯定,繼Leo王後,蛋堡也獲得兩項大獎,Leo王就說他是蛋堡的追隨者,剃刀蔣認為可以給嘻哈人有更多的鼓舞,讓嘻哈被受到認同與流行。新主持人李英宏擔任新主持人很興奮,會將專業展現出來,並且不擔心自己被觀眾拿來與前主持人 J.Sheon 比較,兩人風格不同,而對這次接下《大嘻哈時代》主持棒最擔心就是脫稿演出。被問可期待入圍金鐘主持獎項,他笑說這次才主持三集,如果入圍有點超過,但希望製作單位能再開一個新節目讓他主持。

《大嘻哈時代》節目在未來也會有新賽制,熊仔透露會有魔王踢館挑戰與歌手參與合作演唱,考驗選手現場的演出氣勢,如何與歌手融合。而上周剛獲得金曲的盧廣仲就是嘉賓之一,他過去也曾創作過嘻哈風格的單曲《二十四小時柒天》,他笑說自己是以樂迷的心情來看嘻哈,自己也是節目粉絲之一,從選手的表演中也獲得很多靈感,而他最欣賞的竟是年紀最小的參賽者青蛙,由於青蛙有台南腔,讓盧廣仲感覺很像在聽他高中同學講話。

盧廣眾再一舉拿下三金滿貫,不少網友搞笑留言說想看他家祖墳,盧廣仲笑說他其實也有去下面留言「阿娘威!」沒想到竟獲得三千多個讚,盧廣仲認為其實是那首歌本身寫得好,自己只是沾光。而最後被問到何時會再拍戲,他幽默回說:「下次拍戲就是回歸拍戲的時候!」

《大嘻哈時代》節目播出資訊:

▲ 每週六 22:00~24:00 ➡ MTV / 台視 / myVideo 

▲ 每集首播隔天週日 18:00~20:00 ➡ 三立都會台 

▲ 每集首播後的週二 22:00~24:00 ➡ LINE TV / Vidol / 大嘻哈時代官方YouTub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