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流行音樂鋼琴大師V.K克登上衛武營,演奏破億神曲「手掌心」交響樂版!

亞洲流行音樂鋼琴大師V.K克,睽違三年再次登上高雄衛武營,攜手高雄市交響樂團,一同演出《春之狂想》

圖:小巨人音樂、高雄市交響樂團提供 / 攝影:小巨人音樂攝影周孫豪、高雄市交響樂團攝影李奕瑲

流行音樂鋼琴大師V.K克登上衛武營,演奏破億神曲「手掌心」交響樂版!

流行演奏界的華人之光

已經發過五張演奏專輯,憑藉著出色的音樂創作及鋼琴演奏才華獲樂迷喜愛,同時也開過多場大型巡迴演奏會並場場爆滿的V.K克,是華人演奏樂壇中著名的作曲鋼琴演奏家。多年來在流行音樂演奏界成績,不僅專輯連續登上KKBOX音樂演奏榜第一名的好成績,第三張專輯主打歌「Evolution Era」更榮登日本iTunes演奏類冠軍,讓V.K克的音樂在國際樂壇受到矚目,演奏足跡更橫跨歐洲、亞洲、美洲、中南美洲,堪稱是流行演奏界的華人之光!

亞洲流行鋼琴大師V.K克睽違三年再次到高雄演出(圖 / 小巨人音樂提供)
亞洲流行鋼琴大師V.K克睽違三年再次到高雄演出(圖 / 小巨人音樂提供)

天然室內聲響 完美呈現

此次受到高雄市交響樂團的邀約與指揮家鄭立彬、琵琶演奏家趙怡然一起登上衛武營演奏跨界玩樂!為了達到最佳的演出效果,V.K克決定閉關一個月成天與交響樂總譜為伍,潛心改編眾多經典曲目,讓樂曲得以最佳呈現。有別於以往V.K克音樂會在演奏上有眾多聲光效果,本場音樂會將著重在衛武營場館本身優秀的天然室內聲響與樂團Live演出。

V.K克與高雄市交響樂團共同演出
V.K克與高雄市交響樂團共同演出

《春之狂想》高雄市交響樂團非常的成功,在疫情期間舉辦展演活動相當的不容易,此次票房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將近快滿場與觀眾的反應熱情也讓所有參與演出的音樂家們及V.K克都非常的感動,而所有樂迷粉絲們也期待著V.K克的專場音樂會。

  • 專注的V.K
    專注的V.K
  • 《春之狂想》音樂會圓滿成功,觀眾疫情嚴峻中仍踴躍參與 (圖 / 高雄市交響樂團提供 攝影:李奕瑲)
    《春之狂想》音樂會圓滿成功,觀眾疫情嚴峻中仍踴躍參與 (圖 / 高雄市交響樂團提供 攝影:李奕瑲)
  • 不畏疫情,感動開演
    不畏疫情,感動開演

衛武營的Street Piano 粉絲鬥琴演奏一較高下

V.K克說:『演奏會結束後,我跟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一起準備搭車,結果卻傳來了耳熟能詳的《琴之翼》琴聲,立馬拿起手機錄影PO在自己的IG限動 尋找誰是演奏者』。短短的15秒影片PO上IG限動不久後,真相大白,原來是開演前與開演後都有V.K克的粉絲們在輪流鬥琴競技。據主辦單位工作人員說這場特別的 “V.K克粉絲鬥琴會”持續到十點多還沒結束呢!

V.K克笑著說:『歡迎大家都來參加琴之翼V.K克國際音樂大賽喔。在每年的夏天都會舉行,等你們來挑戰!』

小巨人音樂
V.K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