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封面曝光!遠赴法國「天空之城」取景

等了6年,周杰倫終於要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更遠赴法國聖米歇爾山拍攝封面,熱騰騰曝光的宣傳照超有意境!

Photo / 杰威爾

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封面曝光!遠赴法國「天空之城」取景

日前首波同名主打〈最偉大的作品〉釋出就引起話題,MV藉由時空旅人將藝術家與其作品精神相串連,最新則曝光封面照,選在法國素有「天空之城」美譽的聖米歇爾山實地拍攝,呼應了專輯裡〈倒影〉這首歌曲。

就連媽媽葉惠美女士也大讚周董這次的MV,美術老師退休的周媽媽,記得在杰倫小時候,家裡掛著梵谷的複製畫,她會跟杰倫講述一些藝術家的故事,周杰倫說:「小時候媽媽一邊作畫、而我一邊彈著鋼琴的畫面,是我童年美好的回憶之一。我很幸運地小時候就在藝術氛圍裡長大,媽媽給我很大的影響。」

〈最偉大的作品〉MV中還有許多魔術巧思,周媽媽透露杰倫小時候就很喜歡變魔術,印象深刻的是曾經在百貨公司的兒童玩具區買過魔術盒給他,沒想到周杰倫長大後魔術越來越厲害,周媽媽說:「其實杰倫小時候就對藝術畫作有興趣,長大後還帶我到羅浮宮、奧賽美術館…看展覽,看到這支MV想起杰倫帶我在法國旅遊時,去了里昂車站的藍色列車餐廳、莫內花園…,也都成為他 MV裡的素材了。」

周杰倫第15張個人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即將在7月15日正式發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