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卡司太強!田馥甄、艾怡良演出時間、沉浸式燈光必看

花火節結束後,澎湖依然超好玩!首次舉辦的「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不只有燈光藝術,更帶來超強卡司陣容,打造最熱情的暑假回憶。

Text/珊,Photo/澎湖追風音樂節活動官網、FB 鹹鹹市集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卡司太強!田馥甄、艾怡良演出時間、沉浸式燈光必看

前身為澎湖秋瘋季的燈光節,因近年來音樂祭盛行,所以在今年首度轉型以音樂表演。以「追風」為主軸,將音樂節、燈光藝術結合澎湖東北季風特色,成為別具風情的「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

8/13~9/24的每個周末舉辦的「SING嗨風」演唱會,邀請了歌后田馥甄、ELLA、孫盛希、最嗨樂團八三夭、Leo王、艾怡良⋯等16位風格迥異的重量級藝人輪番上陣,帶來最嗨、最瘋狂的8場表演,為澎湖再添熱情魅力!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演出卡司與日期表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演出卡司與日期表

承襲原有燈光藝術精神的「澎湖好風光」則是由國內外藝術家們設計,並結合風、光、音樂三大主題,主打「沈浸式燈光體驗」使燈會不再只是單純的環境點綴,而是充滿故事性,大可以能隨著燈光搖擺!

今年還有2天限定的「夜光風箏」活動,是一場結合人文、地理、科技、慈善等多元領域的獨特展演,並分為四大主題展出,分別為:「人來風-地景藝術」、「走路有風-親子體驗」、「風中奇緣-風箏表演」、「螢風而來-螢光風箏」,只在9/9與9/10登場;另外還有與澎湖在地市集合作的「追風市集」、實境遊戲「菊島探險-遺失的寶物」、「澎風趣味活動」等多元活動,熱愛海島旅遊的各位趕快約起來!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

日期:8/13~9/24

時間:每晚18:30~21:30

地點:澎湖觀音亭園區

完整陣容:Ella陳嘉樺、玖壹壹、家家、向蕙玲、梁文音、LEE力、Leo王、婁峻碩、孫盛希、魏嘉瑩、曹雅雯、蔡旻佑、八三夭、艾怡良、田馥甄、告五人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活動時間表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活動時間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