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周杰倫新歌〈粉色海洋〉MV萌度升級!5歲兒子Romeo俏皮亮相帥彈烏克麗麗

周杰倫新歌〈粉色海洋〉MV讓寶貝兒子Romeo亮相啦!俏皮彈著烏克麗麗的可愛姿態,實在是太萌了!

Photo / 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新歌〈粉色海洋〉MV萌度升級!5歲兒子Romeo俏皮亮相帥彈烏克麗麗

「準備好了嗎?要去兜風嗎?」在〈粉色海洋〉中,周杰倫特別讓5歲兒子Romeo以可愛稚氣的童音錄了一段O.S.,沒想到就連MV也讓兒子入鏡,看他伸出小手邀請大家,戴起墨鏡扭腰擺臀的模樣,最後獻上的飛吻,更是融化了歌迷的心。

〈粉色海洋〉MV遠赴西澳拍攝,主要場景位於西澳的赫特潟湖(Hutt Lagoon),光開車從伯斯這個城市抵達這裡的車程就要花上6個小時,雖然路程遙遠,但一到了這裡看到大片的粉色湖泊,頓時覺得長途跋涉是值得的,周杰倫在這裡對嘴唱著輕快POP曲風,透過空拍機的鏡頭,也帶領歌迷俯瞰這片粉紅湖泊。

被問到未來會不會讓Romeo循著他的路線當歌手,周杰倫說:「小朋友還小,以後還是看他自己的興趣。這支MV讓他入鏡,是想說小孩子成長得很快,想記錄一下他可愛的樣子!覺得讓Romeo出現在自己的MV是不錯的idea!而且這支MV剛好也很適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