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3浮現祭連假嗨翻台中海線!搖滾傳奇SUGIZO降臨,台日泰近百組樂團演出,完整演出時刻表公開

228連假要去哪?在台中海線舉辦的「2023浮現祭」集結近百組的華麗陣容卡司,包含搖滾傳奇SUGIZO重磅來台,聽團仔怎麼能錯過?

Text/Millie、Photo/IG@emerge_fest、@amazingshowtw、@sorryyouth_band、@sugizo_official、@rukabanana、浮現祭 FB

2023浮現祭連假嗨翻台中海線!搖滾傳奇SUGIZO降臨,台日泰近百組樂團演出,完整演出時刻表公開

台中海線的音樂祭《浮現祭2023-世界的冒險》將於2/25~26在「台中清水鰲峰山運動公園」舉辦,表演陣容包含來自台灣、香港、日本、韓國及泰國等地的知名樂團,結合台中在地的店家、景點,邀請樂迷們體驗專屬海線的搖滾與冒險。

《浮現祭2023-世界的冒險》華麗陣容近百組

《浮現祭2023-世界的冒險》出演陣容已全部釋出,2天近百組的表演者要讓聽團仔們盡情搖滾!包含來自日本的「東洋搖滾經典傳奇」SUGIZO、日本新銳樂團Cody・Lee(李)、泰國超人氣樂團HYBS,以及美秀集團、傻子與白痴、老王樂隊、拍謝少年等多組台灣當紅樂團輪番演出,連續兩天帶來震撼人心的聽覺饗宴。

感受台中海線的專屬浪漫

2022年《浮現祭》移師到台中清水,不同於其他的音樂祭,《浮現祭》除了要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舞台,更要跟樂迷們分享美麗的清水小鎮;以及號召離鄉背井的音樂人們回到家鄉,攜手用海線的浪漫感動每個細膩的耳朵。

偶像舞台「GO!GO! IDOL FEST」超過癮

延續2022年的「祭中祭」,今年的《浮現祭》也打造了擁有偶像舞台的音樂祭活動「GO!GO! IDOL FEST」,舞台上來自各國的偶像團體穿著華麗的服裝、多元的音樂演出,陣容有Broken By The Scream、プランクスターズ、RAY、月宵◇クレシェンテ、夜瑠☆エピファニー、Ruka Banana、CANDY☆STAR、姬Revolt、REBELLiOUS & BRiGHT、『存在証明』NO FACE NO REaLiTY、Night Palette ナイトパレット、陽光◆スペクトラ、日蝕エクリプス、soda shower!、昼食彼女 Lunch Girls、花びラブ-花舞紛飛、V.V.V.、Primulav、木苺FRUCTOSE,粉絲們必須鎖定。

限量音樂祭周邊預購中

聽團仔最愛卻常常買不到的周邊,這次《浮現祭2023-世界的冒險》以預購的方式販售,商品有三色短T、毛巾、五分割帽、徽章等周邊,好看的設計快手刀收藏起來,以免到現場大排長龍還沒買到,只能飲恨空手而歸。

2023浮現祭Day1 2/25卡司演出時刻表
2023浮現祭Day1 2/25卡司演出時刻表

2023浮現祭Day2 2/26卡司演出時刻表
2023浮現祭Day2 2/26卡司演出時刻表

2023浮現祭

日期:2/25~2/26

時間:10:30-21:40

地點:台中清水鰲峰山運動公園

官網:https://www.emerge.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