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台灣小蝦們!泰國雙人獨立樂團HYBS來台舉辦首次專場演出,第一想麻辣鍋?

來自泰國的新銳獨立雙人組 HYBS 宣布即將在9/8來台舉行首次專場演出「HYBS Live in Taipei」,門票將於 7/22 中午 12 點開賣。

Photo/遠雄創藝

台灣小蝦們!泰國雙人獨立樂團HYBS來台舉辦首次專場演出,第一想麻辣鍋?

先前曾數次參與台灣音樂祭演出的HYBS,是來自泰國大勢新銳雙人獨立樂團,由 Alyn Wee 及 Karn Kasidej 組成,以輕鬆活潑的抓耳旋律圈粉無數。Alyn Wee 在組團前早已是發片歌手,而 Karn Kasidej 則主攻戲劇領域,不僅擔任泰劇《我為你的靈魂而來》的主要演員之一,更曾拿下泰國電視台 KPN 歌唱比賽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其實早在 2013 年就認識,而後各自累積了音樂產業相關經驗,並因為疫情的緣故共同創作、組成樂團。HYBS 的團名靈感其實是來自泰文的諧音笑話,翻譯成英文就是「Have You Been Shrimp(你當過蝦嗎)」,因為他們經常開這個玩笑,便拿來作為團名,也將歌迷名稱取為「Shrimpies(小蝦們)」。

憑藉著獨特的復古音色以及舒適聽感,HYBS 在國際間引發關注,不只在泰國音樂節目《T-Pop Stage》的主打新人舞台上出場,也屢次上榜 Spotify 亞洲及全球類型精選名單。在〈Ride〉〈Dancing with my phone〉〈Go Higher〉和〈Killer〉四首單曲發行後,HYBS 迅速在 Spotify 上積累了大量聽眾,不僅每月的收聽人數超過 190 萬,播放量更總計達到 4,400 萬次。HYBS 也於上個月發行全新單曲〈Tip Toe〉,帶給聽眾夏日的清新氛圍。

HYBS 曾多次來台進行巡演和音樂節演出,包含浮現祭以及南國音樂節等,也讓他們累積了不少台灣觀眾,甚至讓「台北」成為 HYBS 收聽榜中排行第五的城市。HYBS 表示台灣的美食、城市悠閒的氛圍,以及演出時和觀眾的互動令他們印象深刻,他們也分享當聽到「台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馬辣麻辣鍋」,Karn 笑說「我吃太多會肚子痛,但還是很愛吃。」HYBS 預告此次台灣專場將會演出最新單曲〈Tip Toe〉,他們也興奮和台灣樂迷喊話「嗨,台灣的 Shrimpies!我們很期待九月再次見到你們,希望你們能和我們一起!」

「HYBS Live in Taipei」即將於 7/22 中午 12 點療癒開賣,此次演出分為 1F 站席和 2F 對號座,其中 VIP 票種可獲得優先入場、VIP 工作證、與 HYBS 團體合照(五人一組),以及周邊商品優先購買權乙次的福利。此外,持有 VIP 票券的聽眾若購買周邊商品,更可獲得會後簽名會的資格。

HYBS Live in Taipei

◢  演出時間:2023.9.8 (五) 19:3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 售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hybs

◢ 票價:1F站席(請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VIP:2,800元 / GA:1,600元。2F座席(對號入座)GA:1,800元。

◢ VIP福利:VIP優先入場、與藝人團體合照 (5人一組,由官方攝影師拍攝)、VIP工作證、周邊商品優先購買權乙次(購買周邊商品之VIP票券者可獲得會後簽名會資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