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台北演唱會7場全紀錄!30多首歌單&安可曲感動落淚,最終場拜跪落淚狂呼OMG!生快許願:吃好睡好、好輸出

E神 Eason 陳奕迅睽違7年後,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限定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用超過30多首音樂作品探討人與人生,鼓舞大家一同加油,把握「當下」一定可以改變未來,!

Photo / 環球音樂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台北演唱會7場全紀錄!30多首歌單&安可曲感動落淚,最終場拜跪落淚狂呼OMG!生快許願:吃好睡好、好輸出

睽違7年 Eason 陳奕迅後再度來台登上小巨蛋,舉辦限定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23/07/15、16、18、19、21、22、23這七天開唱,成為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多場次的香港歌手!對他而言不論是各種人生意涵的數字,7被 Eason 視為自己的幸運數字,而選在生日月在台北開唱,獻給歌迷,足見其中非凡的意義!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Day1:7/15

陳奕迅此次 Fear and Dreams 巡演的主題不管唱到哪一站都不變,但歌單與服裝有稍作調整,台北站演唱像是〈兄妹〉〈心的距離〉〈我們〉⋯等國語歌曲,而因應場地問題,設備上亦有更動,唯獨演唱會想要帶給粉絲觀眾的訊息,則會原汁原味地呈現。

睽違7年再度攻蛋 !主題探討人與人生,把握當下改變未來

E神「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帶出一個極大理念,是 Eason 把三年前已經準備好的傾力呈獻給大家。在享受視聽娛樂之外,身為一個人,可以為自己、為世界做些什麼?人又應如何擁抱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從開場就沒有太多話語,一氣呵成唱出超過30首歌,用作品探討人與人生,過去已過去,未來仍未來,只有「當下」才是最重要,把握「當下」一定可以改變未來,鼓舞大家一同加油!整晚 Eason 以他一貫直搗人心的歌聲,搭配橫跨舞台的巨幕影像、每晚不同的安可曲目,都是令人難忘的亮點所在。

巨幕影像橫跨舞台!5套主題式服裝+3套台北初登場新造型

陳奕迅這次演唱會把巨型屏幕帶到各地演出,以及5套主題式服裝,其中有3套是在台北站初登場,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聽覺上的震撼與享受!7/15首場開演,以 Eason 睡在床上的巨幕影像揭序,點題 Fear and Dreams,四周和身上滿佈各種爬蟲,之後他跌進深淵,畫面一轉飛進太空,此時響起熟悉的〈2001 太空漫遊〉主旋律,穿上太空人裝的 Eason,從舞台中央的太空船,跟一群太空人舞者一同登場。

太空漫遊揭序幕!震撼視聽享受,帶給觀眾反思空間

當地球面臨崩滅,一群禿鷹怪鳥隨著〈人神鬥〉出現,大屏幕上的洪水浪濤、漫天烏煙瘴氣、戰爭爆炸場面十分震撼;其後在一片荒涼中,小女孩送上手執的白花,全場為之動容,〈當這地球沒有花〉也帶給大家喘息與反思的空間。

之後一連串演唱〈謊言〉〈時代巨輪〉,扮成說謊的大頭木偶公仔、帶著古代黑死病面罩化身的舞者現身於舞台上,呼應我們身處時代巨輪之中,無人能逃脫的悲歌,影像、舞蹈,加上精心編選的歌曲別具意涵,除了聽覺與視覺多重感官懾人,演唱會的破題更帶來思考,訊息量滿溢;最後以平靜的大海,伴著〈想聽〉為第一部份作結。

演唱會中場,從恐懼中自拔,跳入夢想;雖說 Dreams 也非真實,但人因夢想而前進!在演唱〈今日〉,Eason忍不住回應滿場熱情的歌迷們:「台灣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然後開心點頭,接著90度鞠躬,還用雙手對台下歌迷比出大大的愛心與飛吻,一連串的動作,全場嗨翻!接著〈好久不見〉〈任我行〉唱響世界,接續下一段帶來〈人生馬拉松〉〈相信你的人〉,雖地球暖化到〈四季〉也不再明顯,但生活還是要繼續啊~想開了,更應該活在「當下」!

一連唱 28 首歌不 Talking 完整呈現故事訊息!頻頻鞠躬、比愛心

緊接著在 Eason 的夢想世界出現色彩繽紛的畫面,罩袍套衫上點綴美麗的花團,伴隨著同樣穿著多彩可愛服裝的舞者們,唱出〈致明日的舞〉〈讓我留在你身邊〉,一句「人生裡面最重要是什麼?懂得開玩笑。」Eason 帶來〈愚人快樂〉〈我們萬歲〉等歌曲。由於 Eason 想完整呈現帶給大家的故事以及訊息,所以整晚的演唱會上一直沒多說話,但觀眾的熱情令他忍不住頻頻用手勢跟大家打招呼。

台灣粉絲應援舉牌WE ❤️ EASON ❤️ TW!E神感動要哭想親嘴每個人

一口氣唱完28首歌後,Eason 停下來開口說:「我終於可以看清楚你們了,其實也沒有很清楚啦~因為我的近視、散光加深了,也開始有老花,沒關係,我們都會經歷的⋯⋯。」他想特別感謝每一位搶票的朋友,「你們真的太棒了!」隨即在台上跪謝,7分鐘完售,還完全不知道歌單的內容,台下歌迷們回應大喊「不重要!」而當台下粉絲應援舉牌「WE❤️EASON❤️TW」,Eason直呼:「我好感動,你們真的太厲害,非常愛你們。」更形容自己現在非常想做的就是跟每一個人都親嘴一下,幽默道:「一萬個人要親很久耶。」


多元粵語歌演唱曲目!特為台灣歌迷新增多首經典國語歌

Eason 另也表示,「演唱會的歌單粵語歌比較多,因為在這個巡演上,自己的粵語歌比較多元一點,所以特別提供字幕,希望能彌補到聽不懂廣東話的朋友,並也盡量調整曲目放一些華語歌進去,知道台灣的歌迷是比較包容的、也比較文藝。」並笑說如果在第一場看不懂,還有接下來6場的朋友可以分享,這不是能很快消化的歌單,可能要慢慢理解,他自嘲,「等我70歲,來辦個陳奕迅金曲演唱會,唱一些〈K歌之王〉〈愛情轉移〉〈十年〉….。」

自嘲點名笑虧周杰倫、張學友!怎麼都還在開唱

台下歌迷突然點名〈淘汰〉,Eason 先是謝謝周杰倫送的漂亮花籃,隨即清唱了一句「安慰的淘汰」,接著說:「我剛剛兩個多小時有故事編排的演唱會,你們覺得ok嗎?」現在的歌迷們熱烈拍手表示贊同,「那這樣很認真做完,還要聊天嗎?你們以為我有精神分裂嗎?我是有啦!但是如果這樣演唱會要4個小時,我快50歲啦!」接著不改幽默本性稱說:「張學友還在唱,他60多歲啦!」

每晚不同安可曲!脫口秀感性憶當年,驚喜滿載彩蛋

演唱會後半場派對氣氛的串燒歌熱鬧登場,〈閃〉〈滑鐵盧車站〉〈美麗有罪〉〈隨意門〉〈第五個現代化〉〈放〉〈笑死朕〉〈打得火熱〉〈重口味〉一連串動感歌曲,Eason 大秀舞技,現場觀眾跟著節拍舞動,氣氛熱鬧爆棚!熱歌勁曲結束後,全場眾人仍不想離場,大聲地狂喊「安可!安可!」

最後 Eason 換上演唱會周邊 T 恤,再次登台送上此次巡演最為歌迷們津津樂道、每晚不同的安可曲,他滿懷感恩的心說:「在1996年12月初應該是5號吧,我當時在一家 local 的唱片公司,給了我重要的機會,讓我擁有第一首國語歌曲。」Eason 回想1995年得了新秀歌唱大賽的冠軍,而有了在台灣出國語專輯的機會,Eason 滿是感謝,讓自己現在有機會能站在這個舞台上。

第1場安可曲〈一滴眼淚〉〈預感〉〈十年〉

憶起當時來台發展,國語也不太會,但每個人都對他很友善,給他很多很多的愛,Eason 細數著當時在台北住了一段時間,看到一箱專輯以為是補貨,結果是退貨,第一張專輯《一滴眼淚》賣了一萬七千多張,以新人來說滿差的,但當時的公司還是給了他第二張的機會,Eason 既感性又幽默地說:「帶大家回到1996年的氣氛,如果你還沒出生,可以想像一下,〈一滴眼淚〉送給你們。」


緊接著透露在那一年後,當時的公司又給了 Eason 第二張專輯開片的機會,思考可能是造型不對,改走不同路線,Eason 笑著說:「結果第二張《醞釀》賣得更差⋯⋯。」全場歡笑聲不斷,隨即 Eason 帶大家回到1997年底,寒冷的冬天,第二張國語專輯《醞釀》裡的歌曲〈預感〉;最後以經典曲〈十年〉的歌聲中,為首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好久沒來台北的 Eason,對這一直有著親切與熟悉的特殊情感,除了一下飛機迫不及待大啖牛肉麵,主辦單位更在後台擺攤「塵大市」,供應涼麵、鹹水雞、雞排、珍珠奶茶等,甚至還特別設計「Fear and Dreams」限定主題拍貼機,心心念念台式小吃的 Eason 忍不住當起市集「陳老闆」,吆喝大家吃美食、玩拍貼,自己則僅先淺嚐,待台北限定7場結束後再好好大快朵頤!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歌單

1. 2001太空漫遊

2. 人神鬥

3. 當這地球沒有花

4. 謊言

5. 時代巨輪

6. 想聽

7. 兄妹(國)

8. 心的距離(國)

9. 我們(國)

10. 如果這一秒鐘你跟我講你不愛我

11. 紅玫瑰(國)

12. 開不了心

13. 告別娑婆

14. 完

15. 今日+垃圾(最後三句歌詞)

16. 夢的可能

17. 好久不見(國)

18. 任我行

19. 人生馬拉松

20. 相信你的人(國)

21. 四季

22. 陪你度過漫長歲月(國)

23. 路…一直都在(國)

24. 大人

25. 致明日的舞

26. 讓我留在你身邊(國)

27. 愚人快樂(國)

28. 我們萬歲

PARTY MEDLEY:閃 / 滑鐵盧車站 / 美麗有罪 /隨意門 / 第五個現代化 / 放 (國) / 笑死朕 / 打得火熱 / 重口味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Day2:7/16

默劇方式引導滿滿掌聲給工作團隊!喝水呼籲珍惜「水」是世上最好喝

Eason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路第二場。在唱完28首歌之後,Eason 先是以默劇方式,引導現場給所有工作團隊,以及台下的觀眾們滿滿的掌聲,而後才終於開口說:「謝謝,晚安。」全場歡呼聲不斷,甚至還有人大喊:「安可!」他忍不住笑言:「還沒唱完怎麼 Encore。」他問全場:「我可以喝口水嗎?」更請大家要珍惜,「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真的是水。我們要好好珍惜,刷牙記得關水龍頭!」

謝謝大家的愛!什麼也不需要,只想要鹹水雞贊助

E神衷心謝謝大家從頭到尾欣賞演出,歌迷在台下貼心舉大字報,寫著「三屆金曲歌王」,還有一堆想點的歌名,甚至做了「明天再好好休息」的紅布條;令他忍不住笑道:「你們對我的愛, 我感受到了,真的非常謝謝。」跟大家說起自己的演唱會後台有特別版的鹹水雞,他幽默道:「化妝品不需要,因為我5分鐘就融掉了,汽車,什麼、什麼不需要,我要鹹水雞贊助!哈哈。」


第2場安可曲〈婚禮的祝福〉〈預感〉

第二場的安可曲,第一首是第三張國語專輯《婚禮的祝福》,Eason表示,記得1999年非常忙碌,先是出了粵語專輯,6月15日商業電台幫新人辦演唱會,也是他第一次站上香港紅館,還記得〈婚禮的祝福〉單曲介紹描述當天15號在紅館收到ex的喜帖⋯⋯⋯文字有些煽情,他忍不住問台下:「你們相信嗎?」全場大聲回應:「相信!」而那年9月發片,921大地震時,人在台北的Eason也一起經歷,在那之前,他從未感受到人是如此渺小,這些事情讓他更懂感恩,每天要活得開心;而後10月在香港開個人演唱會,非常豐富的一年。2001年推出第四張國語專輯,名稱取的比較活潑《反正是我》,隨即Eason演唱專輯裡的〈不如這樣〉。



7/16出道日!加碼演唱當年贏過楊千嬅的張學友〈望月〉

然而在結束第二首安可曲下台後,全場觀眾又一陣鼓譟,Eason 再度回到舞台上,他說:「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7月16號對香港人來說,非常重要,今天是我們可以拿到第二期的消費卷,二千大元!」全場歡笑聲連連,緊接著他表示,「還有另外一個日子,1995年7月16 號是香港無線電視台,主辦第14 屆新秀歌唱大賽總結賽 ,當天晚上參賽者,1號楊千嬅拿不了冠軍,6號陳奕迅!

Eason 回想起1999年6月15日,第一次在紅館開個人演唱會,當天他要唱參賽時得獎的歌曲,記得他正想開口,舞台的右邊一個人走了出來,唱:「狼在叫.....。」他被他的偶像嚇到了!沒想到學友居然會出現在他的演唱會中,他記得自己當時大叫:「Welcome to facebook!」而張學友此時應該剛完成新加坡演唱會,Eason 希望跟大家一起回憶一下,在舞台上唱起當年這首參賽歌曲〈望月〉,台下掌聲雷動歡呼不停!


幕後全體工作人員給驚喜!拉炮觀慶E神出道28週年

陳奕迅演唱會第二晚的驚喜不僅於此,在結速演出後,所有工作人員、舞者、樂隊等等紛紛躲起來, 待他一走出小巨蛋的休息室,全部衝出來拉炮慶祝,並送上28的大型氣球,祝賀他入行28週年快樂!Eason又驚又喜,跟大家一一high five 擁抱及大合照留念,他說:「很開心可以在演出中渡過出道28週年,真的很奇妙。非常感謝所有一直幫助我、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欣賞我。我會繼續做好我每一次的演出!明日放假 ,所以會好好休息。」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Day3:7/18

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7/18 第三場,陳奕迅仍是從開場就一口氣唱了28首歌,當中偶爾說幾句話或和觀眾們打招呼,劇場式的演出,讓人完全目不轉晴沉浸其中,聽得如癡如醉。

精心設計安可曲目!依時間軸重溫那年經典時光

第三場在 Eason 唱完28首歌,現場掌聲和歡呼聲響徹雲霄,他也在舞台上俏皮的用肢體表現,被觀眾們的熱情震撼感動到「摔跤」,喝個水還不忘「蹲馬步」,「笑果」十足。然而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不只主題豐富,每一場最後的安可曲更是精心設計,重溫 Eason 這28年一路走來的經典歌曲;出道至今推出的13張國語專輯,依序出現在每晚為人津津樂道的安可曲時間。

團隊每晚即拍即剪安可影片&陳大師TALK秀,凌晨發燒上線

團隊每一晚更是即拍即剪安可影片和當晚「陳大師 TALK」畫面,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後於凌晨即刻上線影片;這是從香港站延續到台北站的精心安排,希望讓沒搶到票的歌迷朋友們,也能透過安可和現場影片感受到E神無敵的魅力,實在貼心寵粉,也難怪人人都愛E神!前兩場的〈預感〉〈不如這樣〉更是火速登上YT音樂發燒影片。

第3場安可曲〈十年〉〈想哭〉〈你的背包〉〈謝謝〉

最後當動感的派對橋段結束,Eason 衷心感謝大家去搶票,感謝每一個在小巨蛋的朋友,更向全場借掌聲,謝謝舞者、樂手們,以及幕後台前的所有團隊,感謝幕後熱烈的安可聲環繞全場,Eason 再回到舞台上,演唱了當晚第一首安可曲〈十年〉。

接著 Eason 表示,「說好了從第一張開始,今天第三場來到2002年,這張專輯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我第一次拿到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最佳專輯,很可惜李振權老師沒能獲獎,但他是我心中的最佳專輯製作人!」聊著聊著,他清唱了一段專輯裡的〈想哭〉,全場陶醉、掌聲雷動!

當晚再帶來2002年《Special Thanks To...》專輯裡〈你的背包〉,以及2003年 《黑.白.灰》專輯裡的〈謝謝〉,送給一起圓滿完成第三場的觀眾們!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Day4:7/19

Eason 維持不變的感激之情,在TALK前深深的90度大鞠躬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現場觀眾,享受現場觀聲雷動的掌聲之下,笑說大家不累嗎?立即全場尖叫聲四起,他稱說會傷喉嚨,先不陪大家了喊了!我還有三場呢?(笑~) 聊及今天天氣起床沒那麼潮溼,但有一點midweek,但是來聽我的演唱會,「希望有讓你們的能量再次提昇…that's good!」可愛擺出man power 姿勢的他大比愛心這麼說!


第4場安可曲〈不然你要我怎麼樣〉〈淘汰〉

陳奕迅台北演唱會第四場的安可曲〈不然你要我怎麼樣〉 收錄於 Eason 第七張國語專輯《怎麼樣》內,演唱這首歌時,舞者們還特地出來一起跳舞,結束這首歌的演唱後,台下觀眾大喊加場!他笑說:已經安排好結束七場後,要留在台北喝茶、好好休息!

最後唱了最後一首由周杰倫作的歌〈淘汰〉,而表示「大家體諒一下我快50歲了!如果在街上碰到我,說為什麼這一場只場了兩首安可曲,我會回說:歹勢!歹勢!(台語)」在開口唱之前,感謝阿妹當晚到現場來聽他的演唱會,並清唱了張惠妹的歌…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後來也謝謝娃娃前來觀賞…哈哈哈!同時也說自己真的太喜歡這裡了,還會再來台灣的,引起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Day5:7/21

活潑俏皮地在第四場TALK前帶動現場以不同拍手姿勢的掌聲帶給大家!擦汗時還開玩笑用毛巾蓋住自己的臉,說這樣唱歌也可以,而清唱了粵語經典歌曲〈浮誇〉,自嘲「聲音的穿透力也太強!」唱完一小段接著說這首歌的寫詞人也來了,並稱說自己台灣不止一個朋友!哈哈哈~這一晚大聊愛!還用廣東話、德文、義大利文等語言說:「我愛你!」嗨翻地說自己該吃藥了!後來說要重溫整個 FEAR AND DREAMS 的規劃歷程濃程在13分鐘的秀裡,要和觀眾分享並配合。

第5場安可曲〈不要說話〉〈多少〉

Eason 安可第一首〈不要說話〉 ,是收錄在第九張國語專輯《不想放手》內;唱完後,隨即用毛巾擦汗,邊笑說自己毛孔大、汗腺粗…然後稱說自己真的有病!並說覺得自己真的好煩…但誰沒病!大家都是病友,不然怎麼會進場,哈哈!同病相憐!而回憶2008那年憑這張專輯《不想放手》入圍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和「最佳國語專輯獎」,雖然很可惜沒有得到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笑說典禮太久,等到肚子餓了!心想著麻辣火鍋,最後卻是沒有來的周杰倫獲得!最後有奪得「最佳國語專輯獎」,成為了第一位奪得此獎兩次的非台灣男歌手。

〈多少〉收錄於 Eason 陳奕迅第十張國語專輯《上五樓的快活》,憑此專輯再次提名第2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很感謝蔡健雅寫了這首〈多少〉很棒的詞曲。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Day6:7/22

Eason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 7/22來到倒數第2場,在一連串載歌載舞後,Eason 帶動現場進行歡呼版的波浪舞,看到台下歌迷高舉紅布條,寫著「台中、高雄不去嗎?」還有「拜託,拜託,明年台北17場」,都令他感受到滿滿熱情,幽默回應:「聽者有份喔!如果17場你們都會去吧⋯⋯。」

Eason 更表示自己其實很想去還沒有去過的台東、花蓮⋯等地方。有粉絲大喊:「Eason好帥!」他笑言終於有朋友說真話,但很帥是主觀的,像若有人誇他身材好,這他永遠不會相信,呼籲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妙語連珠,現場歡笑聲不斷。

尾聲派對氣氛組曲唱畢,氣氛爆棚嗨翻!Eason真摯地感謝大家,他說:「你們的掌聲跟歡呼聲對我是很大的鼓勵,請用最大的掌聲給我身邊的舞蹈員、樂隊。」全場報以超熱烈掌聲,讓 Eason 直呼:「你們今天真的很厲害!」接著清唱一句「只能說我輸了⋯。」

第6場安可曲〈內疚〉〈孤獨患者〉〈陀飛輪〉〈可以了〉〈你給我聽好〉

安可曲時間,Eason 再度站上舞台,帶來2011年《?》國語專輯裡的〈內疚〉,獻上深深地鞠躬,表達感謝,整場充斥了歡呼吶喊聲;緊接著是當晚的最後一首,全場驚呼:「不要!」他立刻改口說:「今晚的第二首。」隨即調皮地說:「今晚的第二首,也是最後一首⋯。」拗不過現場的熱情,他清唱一段同專輯裡的〈孤獨患者〉,自嘲是當時專輯裡不火的歌,但也不可能每首都那麼火啦!而後再加碼清唱〈陀飛輪〉,台下觀眾又掀一波高潮!


當晚第二首正式的安可曲,是2014年《rice & shine》專輯中〈可以了〉,憑藉此專輯,Eason獲得第2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也是他第二度拿下此獎項;由於他覺得在香港站〈你給我聽好〉唱得挺好,所以昨晚選唱另外一首,同樣也是 JJ林俊傑寫的歌〈可以了〉。

〈可以了〉唱完之後,舞台上的燈光再度亮起,只見E神半蹲於舞台上,全場為之瘋狂!他笑著說:「星期六嘛⋯。」接著在完全沒有彩排過的情況下,演唱當晚即興限定、特別加碼版〈你給我聽好〉!全場激動大呼:「實在太幸運啦!」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Day7:7/23

被台北神經研究所歌迷橫額「相信你的人在這裡」感動落淚

Eason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限定7場在7/23這一晚圓滿成功!而早先在當日中午,台北神經研究所(Eason fans club)的歌迷,近四百多人先行於小巨蛋靜侯 Eason 到場綵排,待他一上台已準備好給他驚喜,送上生日快樂歌及蛋糕,替他慶生。

不知情的 Eason 被驚喜連連,再看到台下歌迷拉起多張橫額,寫上 :「我們什麼都沒有」「只有愛你的心」「我的心與你常在」「相信你的人都在這裡」「我人一直都在」等等,Eason 看著看著,忍不住被感動得眼眶濕濕,繼而拉起衫角抹淚,「謝謝你們.....」然後笑著用廣東話唱了兩句「我ok 冇事,放鬆𢯎肚臍... 把千斤重化做薄過紙.....」以幽默搞怪讓自己平復心情。他又說,「不用拍下來了,我本來想用手機拍下來,但(指一指自己腦袋)都已經記下來,最私密的記憶,最私人的珍藏,當我遇上很多困難的時侯,我會想起這個畫面的,謝謝你們。希望你們快樂,人生總會有ups and downs,有你們多好。今天晚上會很好的!有你們,我充滿力量。」


最終場拜跪狂呼OMG!小巨蛋萬人舉牌HAPPY BIRTHDAY慶生

過了開心的下午,Eason 沒想到歌迷會再為他帶來第二波慶祝,演唱會到了 TALK 講話時間,歌迷先是舉起「727有何打算?」的大字報,繼而「要不要一起過生日」,Eason 還悠悠地說:「可以呀,我生日可以跟你們渡過.....」沒想到馬上迎來哨子聲, 接著全場又再度應援舉牌「 HAPPY BIRTHDAY」,以及「生日蛋糕」圖案卡排。

 Eason 見到如此包圍整個小巨蛋的震撼場面後,狂叫: 「WHAT?!OMG!!!COME ON !!!How do you do it!!My Gosh!!」開心大笑大叫之餘,接受全場萬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予他的祝福,他就以不停拜跪多謝大家作回禮,「你們真的太厲害了!謝謝,Thank you 」繼而歌迷叫他凌空吹蠟燭,Eason 運氣一吹之後,紙牌由蛋糕變成禮物,非常之精彩。

演藝圈好友 aMEI、五月天阿信、余文樂、彭于晏與家人到場支持

這次演唱會不少圈中友好也有到場支持 Eason,aMEI 張惠妹、五月天阿信、余文樂、房祖名、彭于晏、曾寶儀、陳詠謙、許廷鏗、林宥嘉及太太、韋禮安、Serrini、李聖傑、陶喆、魏如萱、范曉萱、艾怡良、楊乃文、小玲姐黃韻玲、陳小霞、張震⋯等等,而 Eason 的爸爸,太太徐濠縈、女兒陳康緹等也均到場,熱鬧非凡!

第7場安可曲〈誰來剪月光〉〈床上的黑洞〉〈之外〉〈披風〉〈K歌之王〉〈十年〉

終場安可曲時,Eason 為答謝歌迷的熱烈呼喚,他一共唱了收錄於陳奕迅第13張國語專輯《C'mon in~》的〈誰來剪月光〉〈床上的黑洞〉〈之外〉〈披風〉等四首歌,值得一提的是這張2017年發行的專輯,也在隔年2018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並與這次演唱會音樂總監也是此專輯的製作人陳哲廬(Jerald)奪得年度專輯獎!成為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奪得次數最多的歌手之一,同時也成為香港歌手之中奪得該獎項次數最多的歌手。

在此之間,Eason 也在最終場之間大量清唱廣東歌,並在加碼演唱之前調皮的模仿張宇清唱了〈用心良苦〉,接著重來舞台底,升降起來高歌了〈K歌之王〉與〈十年〉而圓滿結束此行台北站的巡演。

台北七場限定演唱會完結開心歡呼:終於可以吃麻辣鍋啦!

演唱會後進行媒體訪問,Eason 開心歡呼:「終於可以吃麻辣鍋啦!」他坦言這次感受到很多愛,非常驚喜開心,感受到歌迷們花了很多心血、時間去為他安排驚喜,自己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吃好、睡好、好輸出!」至於歌迷不停在演唱會中求他,到高雄,台中等地再開唱,問到他有機會返場嗎?Eason 表示,這邊給他很多力量、很多愛,當然會想返場,但也不一定在台北,假如再返場,歌單也可能再改一下,或換個主題。

Eason 留台跟家人放假過生日,願望:吃好、睡好、好輸出

接下來他先是放幾天生日假,與家人在台北休息,8月便會一口氣巡演北美六站,此外 Eason 透露已有新作品在籌備,8首裡面有兩首國語歌,大家敬請期待!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會紀念攝影集BOX SET限量公開訂購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紀念攝影集BOX SET也開放限量網上公開訂購,內容收錄了 Eason 去年在香港體育館舉辦一共27場《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為紀念是次演出,特別邀請葛民輝先生擔任設計總監,由專業攝影團隊紀錄台前幕後的精彩時刻,製作並推出Fear and Dreams演唱會紀念攝影集 BOX SET。

Eason 這本攝影集BOX SET外盒選用高密度中纖板,以木質纖維製作及熱壓,確保不易變形。顏色採用三倍 Pantone 806c與螢光粉調製 Shocking Pink,配上特黑印刷Eason之剪影,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內盒上揭式結構,內藏一個嵌入4片NFC晶片之 Panel,以設有NFC功能的手機即可觀看 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攝影視頻。為增加獨特性,BOX SET內更帶有NFC收藏訊息的玻璃證書一塊,收藏家透過有NFC功能的手機即可下載專屬數碼編號證書。

攝影集BOX SET內含25張高品質Art Print,每張單個CPE包裝,特意調整8種專色印刷,表面磨砂處理,配上底部觸感效果,令手感大大提升。攝影集封面以啞黑布紋配上3D Surreal 技術製作,特顯層次,內文共224頁,含125張珍貴照片,全書黑白印刷選用四種專色並蓋上珍珠油,增添視覺效果。

訂購連結:https://artbox.jimmywonderland.com/

塵大師E神親臨「塵大館台北分館」夢幻逸品公開

早在首場的前一天彩排完 Eason 還親自走訪「塵大館台北分館」,和演唱會同日開幕,卡通巨型公仔與夢幻逸品重量級藝術紀念特集BOX SET現身於限定的互動特展;另外演唱會周邊商品都會在演出日下午4點開始,在台北小巨蛋北區廣場販售,數量有限,每人每樣商品限購兩件,滿3500元贈送塵大師限定貼紙一套。

《塵大館 台北分館》快閃展覽

展覽地點:台北小巨蛋 1樓商店街1-12號店鋪 (由「北區4號出入口」進入)

展覽時間:2023/07/15-07/23 14:00-20:00(每日限時開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