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LAUV台北演唱會嗨爆!被台灣歌迷感動直呼:「台北是我最愛的一場!」

LAUV台北演唱會正式登場啦!不只直呼「台北是我最愛的一場!」,更和歌迷們約好下週高雄巨蛋見!

Photo / Live Nation Taiwan、Instagram@lauvsongs

LAUV台北演唱會嗨爆!被台灣歌迷感動直呼:「台北是我最愛的一場!」

29歲的LAUV在2015年出道,憂鬱系的外表加上抒情慵懶的音樂風格,很快就擄獲樂迷的心,而繼2022年「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之後,更在2023年8月登台舉辦《lauv: thebetween albums tour》演唱會,首度以「專場」規格搬到台北開唱。

LAUV台北演唱會舞台魅力爆發

LAUV台北完整的「專場」規格演出,敲碗多年終於如願舉辦,開場以新歌〈Love U Like That〉戴上鑲鑽安全帽,瞬間點燃現場氛圍,曲風一轉瞬間浪漫感的〈Paris in the Rain〉、自彈自唱大秀吉他才藝〈Paranoid〉、唱到〈Modern Loneliness〉格外興奮,直接走下來與粉絲大合唱,最後壓軸成名曲〈I Like Me Better〉揪萬人大合唱,令全場尖叫不止,迎來演唱會中的最高潮,近90分鐘、超過25首歌絕無冷場,極具渲染力與爆發力十足的LIVE演出,舞台魅力圈粉無數,現場的功力直讓人全身雞皮疙瘩。

LAUV 9月將首度南下高雄巨蛋開唱

吸引萬人朝聖的演唱會,台灣粉絲的熱情也讓LAUV相當感動,直呼「台北是我最愛的一場!」,也非常期待9月7日的高雄巨蛋場,LAUV感性表示:「我非常期待下週要南下高雄! 9月7號在高雄巨蛋,希望你們會來,我知道你們會來,我愛你們!」

關於LAUV

來自美國加州的LAUV,小小年紀便綻放出無比才華,不到14歲就開始彈琴、把玩吉他創作,就此展開了震撼世界的音樂旅程,全球累積破百億次的驚人數位串流收聽量,曾被防彈少年團(BTS)、康納格雷(Conan Gray)、特洛伊(Troye Sivan)、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等大咖欽點合作,排行成名曲包括〈i’m so tired…〉、〈Paris in the Rain〉,其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I Like Me Better〉更是飆下16億次收聽驚人紀錄,成為TikTok上熱門挑戰熱曲,去年發行的最新專輯〈All 4 Nothing〉在台好評勇奪銷售冠軍。此外LAUV私下也常毫無避諱地將內心最深處、毫無保留的真實一面分享在社群上,獲得大批網民的喜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