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Energy新單曲〈分合〉MV上線!回歸後第一首抒情新歌,粉絲青春回來了

正式宣布回歸歌壇的Energy,又帶來好消息了!正式推出2024全新單曲〈分合〉必須聽起來呀!

Photo / 相信音樂

Energy新單曲〈分合〉MV上線!回歸後第一首抒情新歌,粉絲青春回來了

迎接2024第一天就讓老粉絲驚喜不已,Energy宣布將以5人初始成員完全體 ( 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 )重返樂壇,並成為五月天師弟,現在正式推出復出後第一首新歌〈分合〉,要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

Energy新歌〈分合〉由蕭秉治訂做寫曲,金曲作詞人葛大為填詞,這首歌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歌詞中「二刷有你再參與的人生, 我才完整」,主唱阿弟說:「人生有太多遺憾,有很多如果,但現實中很多時候沒有如果。我們很幸運可以有再一次的機會,所有想要一起完成的,這次不留下遺憾,我們會一起找到答案。」


團長牛奶表示:「重組合體真的不容易,尤其是要大家一起回到當年團體做的所有事情」,並透露5人之間彼此都有所犧牲,也都願意相互體諒,「當中也還是有碰到各種人、事...等問題,但相信只要目標一致,再難的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及克服。」

書偉也透露心聲:「沒想到會回唱片圈,對自己來說這是重新離開舒適圈,但是老天開了一扇窗,就是要跨出那一步。」

Energy新歌〈分合〉於1/22 (一)至1/24 (三) 電台首播、01/27 (六) 00:00 數位上線。

>>這邊聽

Energy新歌〈分合〉M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