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TTPD》專輯資訊、合作歌手搶先看!

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生涯第十三座葛萊美獎,無預警在台上宣布新專輯《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發行資訊!

photo/ taylor swift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TTPD》專輯資訊、合作歌手搶先看!

昨晚將自己的社群平台頭像全換成黑白照片,當所有人都以為泰勒絲是在為同樣也是黑白概念的重錄專輯《Reputation(Taylor’s Version)》預熱,在她獲得2024葛萊美最佳流行專輯的感言上,她顛覆大家猜測直接宣佈全新專輯名稱。

一上台感言隨即提到「這是我的第十三座葛萊美,這是我的幸運數字。我知道葛萊美會員們的投票很大程度地是直接反應了粉絲的聲音,所以我透過告訴你們一個我藏了兩年的秘密來感謝我的粉絲,我的新專輯《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將在四月19日發行。」而在稍晚她獲得年度專輯獎,這是她第四次獲得該獎,也成功寫下歷史成為紀錄保持人。

她的團隊也旋即公開了專輯封面和創作背景,「And So I enter into evidence my tarnished coat of arms my muses, acquired like bruises my talismans and charms. The tick, tick, tick of love bombs. My veins of pitch black ink.」專輯有著猶如疫情期間她推出的《folklore》、《evermore》,歌詞的文學性絕對是這張專輯的亮點。

《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曲序、合作歌手公開

SIDE A

Fortnight (feat. Post Malone) /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My Boy Only Breaks His Favorite Toys/ Down Bad

SIDE B

So Long, London/But Daddy I Love Him/Fresh Out The Slammer/Florida!!! (feat.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SIDE C

Guilty As Sin? /Who's Afraid Of Little Old Me? /I Can Fix Him (No really, I can)/loml

SIDE D

I Can Do It With a Broken Heart /The Smallest Man Who Ever Lived/The Alchemy/Clara Bow

加曲:The Manuscript

延伸閱讀


收藏